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因為最近要去吃 看到BLOG的資訊好像優惠只到六月30日 所以說現在持內湖卡到這兩家店是沒有打八八折囉? 想確認一下 謝謝大家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45.50
batch0111:都沒人知道嗎= =" 板主能確認一下嗎QQ 08/15 14:20
ph0599:好奇問一下..內湖有甜橘嗎!? 08/15 15:55
Candysss:好像都不在內湖 08/15 18:46
batch0111:是的!內湖卡跨到士林.天母等地囉XD 08/15 22:35
rodriguez12:從官網看好像是還有喔~~ 08/16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