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urin1234:德明泳池也有對外開放嗎??? 08/15 20:35
→ behappy829:我印象中有吧 小時候常收到德明的宣傳廣告 08/15 20:36
→ behappy829:還是有人知道西湖國中晚上有開?? 我是聽說沒開啦 08/15 20:36
推 dQQd:九點之後人會變比較少.... 08/15 20:44
推 elitesy:西湖國中水質不太好感覺 上次游了一次 回家冒痘痘 08/15 21:40
→ SonyaLin:暑假期間,人都超多的 08/16 00:29
→ behappy829:了解~~ 謝謝大家的意見 08/16 23:07
推 truly:人超多的..非常擁擠... 游了一次之後回家馬上結膜炎囧 08/16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