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要去游泳 不過不知到晚上九點到十點人會很多嗎?? 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告訴我~ 還是大家比較推薦德明呢? 感謝大家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54.228
purin1234:德明泳池也有對外開放嗎??? 08/15 20:35
behappy829:我印象中有吧 小時候常收到德明的宣傳廣告 08/15 20:36
behappy829:還是有人知道西湖國中晚上有開?? 我是聽說沒開啦 08/15 20:36
dQQd:九點之後人會變比較少.... 08/15 20:44
elitesy:西湖國中水質不太好感覺 上次游了一次 回家冒痘痘 08/15 21:40
SonyaLin:暑假期間,人都超多的 08/16 00:29
behappy829:了解~~ 謝謝大家的意見 08/16 23:07
truly:人超多的..非常擁擠... 游了一次之後回家馬上結膜炎囧 08/16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