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adoka:我還以為要團購內湖卡XD 08/16 21:23
→ wooup:我也以為XD 想說要報一隊~ 08/16 21:33
→ ch0417:團購也好啊 有人要當頭嬤 08/16 21:40
推 falltrace:NADO有需要幫忙買嗎?XD 08/16 21:51
→ ch0417:可以幫忙買嗎 08/16 21:54
→ nadoka:我家有三張了 XD 08/16 22:13
推 sa77:下面那篇是刪錯了嗎?= = 08/16 22:34
※ 編輯: ch0417 來自: 124.10.0.43 (08/16 22:56)
※ 編輯: ch0417 來自: 124.10.0.43 (08/17 15:45)
※ 編輯: ch0417 來自: 124.10.0.43 (08/17 15:45)
推 sun3342:我也要1張 08/18 0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