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時間:8/18 2000 地點:劍南路路口(劍南站旁) 車種: 只要是人力踩踏的車輛皆可 所需配備:安全帽、前後燈、備胎、工具,零錢...等 騎乘強度:中等 到達方式:騎單車前往 路線說明:劍南路-中社-劍南路 聯絡方式:請上以下連結報名http://4fun.tw/b8aI 預計花費時間: 2 小時 行程路況說明 (請保留本次出團會遇到的路況,其餘刪除即可) F1......柏油路、平整水泥鋪裝路面 PS: 1.車隊行進中,請遵守交通規則. 2.沿途有2處休息點,一處是中社橋,另一處是中社頂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9.142.243
liveact:請問有女生報名嗎? 08/18 15:02
suio:有啊!!不過...這是山路唷!!! 08/18 15:09
q19880503:大大水水好我是新手請問一下nhb是內湖的嗎!? 08/26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