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早安 今天要去內湖區公所辦事情 有聽說那邊可以免費停車 想請問停車場是地下的嗎? 要從哪邊進去呢? 請板友們解答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2.166
Skytth:平面的 位置不多唷 08/19 09:31
Alan655:票要帶上去,走的時候請行政人員幫你蓋個章 08/19 09:40
JustinSmoak:你id跟我好像 08/19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