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想請問版友 內湖悠遊卡現在還有在販售嗎? 因為小弟之前在外面念書 今年畢業回來才買了內湖卡 剛剛看到有版友提到內湖悠遊卡 也爬了一下文 好像沒有看到販賣的資訊 是已經沒有了嗎@@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54.45
notbigdel:只有在第一次發卡的時候有發售..已經沒了..是限量版 08/20 10:03
allen2306:喔喔@@"我知道了,謝謝:) 08/21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