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貓最近期發情嚴重 而且還亂噴尿 真的是用噴的,一次噴一點噴一點 看起來好像是有病可是又好像發情= = 我想問一下東湖這有好一點的結紮的醫院嘛? 撿回來流浪貓結紮有優惠嘛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53.5
yangJ:台北市貓狗結紮有補助,母的好像800,公的600 08/21 21:19
sweetpinku:隨便一家動物醫院皆可嗎??還是有限制呢? 08/22 19:32
brian1688:我的狗狗結紮時好像補助蠻多的,但前提是有晶片才有補助 08/24 05:13
brian1688:你直接問醫生比較快~~還要填申請補助的單子 08/24 0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