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要感謝康明門市的夜班值班店員:) (明湖國小後面那間唷) 8/20那天11點多 因為某些原因去那邊買東西 原本錢包裡有幾張百元對折起來 抽一張出來付帳之後就離開 走到斜對面要去付已經叫好的鹹酥雞錢時 發現錢包空空 嚇了好大一跳 包包翻片了還是沒找到 只好湊湊零錢付帳 回到家還以為是自己花掉但又不確定 隔天下班晚上去了一趟7-11 問了女店員之後她說的確是有撿到錢 但是還是要我拿出那時的發票確認時間 (因為畢竟那時候她不是那時候的站櫃店員) 回家找發票之後拿過去確認 還真的是我掉的錢QAQ~~ 實在是太感動了 謝謝 三百元就這樣在度回到我手中了 好開心 (因為我已經徹底沒錢啦!!) 聽她們對話是說 是當晚的男店員撿到的 (我有印象 是姓朱的年輕男店員唷:) ) 今天回家很晚了所以我百分百能保證自己會遇到他 本來想要在結帳的時候跟他道謝的 在飲料櫃前晃好久 終於結帳之後 我緊張了XD 剛好後面有個有點可怕可怕的男生要結帳 我的感謝計畫就失敗了XD 下次我一定要跟他道謝 ! :) 「謝謝你 ~」 -- 是我太重視它,還是妳根本不在乎?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r1206 千萬小心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0.87
lemonade:推遇到好店員~:D 08/23 10:46
bearbar2004:之前也遇過一個小七店員 隔了一天還是對帳還給我 08/25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