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板友 是晚上要在淡江上課上到十點然後回內湖的~ 小的因為某科被當 又偏偏只有淡江有開 只好千里迢迢的殺去淡水在殺回來 回來的路程好長又金無聊 所以想看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 可以做伙回來 有個人喇賽也比較不會無聊XDDD 另外想問問有哪裡可以踢足球阿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踢足球啦 想要在盛夏之中踢個幾次足球渡過剩下的暑假 有的請推薦囉~ -- 吃光光,口卡口卡 ▼▼▼▼ ▲▲▲▲ ) ))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28.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