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s4860:我來台北這麼久 我覺得大塊牛排比較好吃 佳佳實在是... 08/27 11:26
推 arvin113:佳佳越來越爛~~近期去吃的兩次~都吃到刷鍋子的鐵刷削~ 08/27 11:46
→ kg960629:阿助很好吃,但是湯麵大碗要80真的太貴了 08/27 11:48
推 poorot:牛肉麵我很喜歡哈啦對面巷子裡那家!!!在萊爾富旁邊 08/27 12:02
推 Alan655:排骨大王在哪裡啊?等等想去吃 08/27 12:05
推 a3050909:回樓上~在幸運草的對面~~ 08/27 12:36
推 lindalinda:推po大,我也愛那家 好像叫上品 老闆記憶力很好 08/27 13:00
→ lindalinda:我從國小常去吃 之後久久去一次他還跟我說好久沒來了~ 08/27 13:01
推 cutecpu:有人知道「排骨大王」的地址嗎,想去吃吃看^_^ 08/27 13:10
推 dragonjc:排骨大王在東湖國小背面那條巷子往康樂街方向 08/27 13:23
推 supaugto:好餃子的鍋貼又酥又香!!水餃也很棒!! 08/27 14:24
→ openzhe:要吃牛肉麵去昆陽吃吧..東湖的牛肉麵沒一家比他好吃的 08/27 14:26
推 s50190:原那個和風屋的雞腿 在排骨大王附近 08/27 15:03
→ s50190:多個原= =" 08/27 15:04
推 falltrace:三媽我覺得昆陽站那家比較好吃... 08/27 15:30
推 Justjohn:康樂街紅麵線的豬血糕我覺得蠻好吃的 08/27 15:34
推 wowqqueen:三媽最好吃的是饒河裡面的那家啦~~料超多!推薦泡菜~! 08/27 16:42
→ wowqqueen:義大利麵的話我比較喜歡夯麵館~! 08/27 16:43
→ diaper:不同意. 08/27 16:44
推 coolderek29:好餃子鍋貼真的不錯 08/27 16:57
推 andwwww:看完我就去試試看櫻桃舖子,不錯吃,但東西好少啊..... 08/27 20:19
→ andwwww:而且加飯要加15元>.<,沒有很親民XD 08/27 20:19
推 ssd123698745:4樓那間超好吃啊.... 08/27 20:29
推 pingusister:大塊牛排+1..個人覺得淡水店優於士林店 08/27 23:16
推 maggie36:雙人徐.....(有加入內湖卡) 08/28 09:54
推 yygalk:夯麵坊! 不過我不知道 四姐妹義大利麵 是那間 08/28 16:25
推 bambiboo:鍋類我喜歡沙巴風味鍋 好好吃 08/28 16:58
推 kusachan:是四姐義大利麵 在捷運葫洲站跟康寧加油站中間的巷子 08/28 19:32
→ ellenbeta:四姐怕等可以先打電話預約阿 08/28 23:43
推 ddg902:吃過沙巴風味鍋後,就不會想去吃三媽了! 08/29 12:41
→ BleuOmbre:夯麵坊超讚 08/29 20:49
推 dorako1027:推沙巴泡菜鍋(可用內湖卡)和威記雞鴨飯或燒肉鴨飯! 08/30 11:20
→ apple32988:夯麵坊 好餃子 道地 哈拉影城裡面的現烤PIZZE! 09/05 10:18
推 pinkiss:我覺得阿助好小碗喔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帶的關係 09/18 22:32
推 thekey:櫻桃小鎮品質越來越差.價錢卻越來越高...唉.. 09/19 00:11
推 yuzi0505:有一家叫得意義大利 跟夯面昉一樣 但是小一點 不過真的是 09/19 01:00
→ yuzi0505:又大碗 重點是還很好吃 不過在很裡面的巷子 在上好便當 09/19 01:01
→ yuzi0505:旁邊一點 09/19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