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想問哪一家便當店的豬腳飯好吃? 前幾天經過285大排檔,看到他有賣豬腳飯 不過有點害怕配菜會太油 想說改天再去買好了 我喜歡吃豬腳 可是希望豬腳不要都給我那種 骨頭的 不好咬的 或是魯太硬的 因為我有戴牙套......... 希望大家可以推薦我好吃美味的豬腳飯阿 晚上衝去吃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30.212
ramun:我阿罵魯的...超好吃T.T 08/27 13:02
eleven11:不限定內湖的話 四平街的富霸王豬腳我愛~~~(離題) 08/27 13:09
fowei:西湖捷運2樓的285大排檔. 我吃過還不錯.. 08/27 13:32
narcissus03:我的腳... 08/27 14:49
transtar:東葉豬腳可以選部位,我覺得港墘靠近瑞光路那間比較好吃 08/27 15:08
transtar:內湖路上那間東葉是比較晚開 08/27 15:10
hxc:之前康寧路有一家賣腿庫飯的超級好吃,在全聯旁邊雜貨店的隔壁 08/27 16:34
hxc:可是後來收起來沒繼續賣了超可惜... 08/27 16:34
casio3:2樓推的那間真的好吃 蹄膀飯沒有骨頭 08/27 17:10
shhsu:港墘路瑞光路那間,不建議買便當,要嘛就豬腳買一買,自己回 08/27 19:02
shhsu:家煮飯和配菜。 08/27 19:03
boboshit:四平街富霸王雖然好吃~但服務態度真的不好 08/27 21:12
toadgod:737小籠包那排有一間有賣腿庫飯,我吃過還不錯 08/27 22:00
lcu481131:樓上說的腿庫飯 腿庫的確蠻好吃的 08/27 22:27
pingusister:康寧路收起來的腿庫飯!!那間真的好吃!!到哪兒去了?! 08/27 23:19
willy79218:康寧路的+1 08/28 15:21
allinoneoo:來來豆漿巷子裡新開的那家的豬腳好吃 (原豐e米) 08/29 17:43
Bruce31:康寧路是社中嗎? 他最近要回來開了 09/06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