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mun:我阿罵魯的...超好吃T.T 08/27 13:02
→ eleven11:不限定內湖的話 四平街的富霸王豬腳我愛~~~(離題) 08/27 13:09
推 fowei:西湖捷運2樓的285大排檔. 我吃過還不錯.. 08/27 13:32
推 narcissus03:我的腳... 08/27 14:49
推 transtar:東葉豬腳可以選部位,我覺得港墘靠近瑞光路那間比較好吃 08/27 15:08
→ transtar:內湖路上那間東葉是比較晚開 08/27 15:10
推 hxc:之前康寧路有一家賣腿庫飯的超級好吃,在全聯旁邊雜貨店的隔壁 08/27 16:34
→ hxc:可是後來收起來沒繼續賣了超可惜... 08/27 16:34
推 casio3:2樓推的那間真的好吃 蹄膀飯沒有骨頭 08/27 17:10
推 shhsu:港墘路瑞光路那間,不建議買便當,要嘛就豬腳買一買,自己回 08/27 19:02
→ shhsu:家煮飯和配菜。 08/27 19:03
→ boboshit:四平街富霸王雖然好吃~但服務態度真的不好 08/27 21:12
推 toadgod:737小籠包那排有一間有賣腿庫飯,我吃過還不錯 08/27 22:00
推 lcu481131:樓上說的腿庫飯 腿庫的確蠻好吃的 08/27 22:27
推 pingusister:康寧路收起來的腿庫飯!!那間真的好吃!!到哪兒去了?! 08/27 23:19
推 willy79218:康寧路的+1 08/28 15:21
推 allinoneoo:來來豆漿巷子裡新開的那家的豬腳好吃 (原豐e米) 08/29 17:43
推 Bruce31:康寧路是社中嗎? 他最近要回來開了 09/06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