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kuuroro:有八卦的味道` 08/26 13:14
推 richgun:應該是在內湖~友人也有遇過 08/26 13:16
→ rhyhaven:你完了 惹到五樓女友 08/26 13:21
推 shopaholic00:五樓你說要怎麼處理呢? 08/26 13:25
→ Juanr:五樓出來面對 08/26 13:25
→ Juanr:................... 08/26 13:25
→ rhyhaven:五樓自肥 請把女友帶回家 08/26 13:27
推 hkin:五樓 你要面對什麼? 08/26 13:27
推 HongChie:原PO超威的啦~不過還差5樓很多~ 08/26 13:34
推 jjjjf:五樓快面對XD 08/26 13:45
推 doghouse:我住這邊耶...怎麼沒看過 08/26 13:45
推 smartmax07:五樓你還是________ 08/26 13:45
推 danny91160:五樓紅了XD 08/26 13:48
推 wholesaler:原PO 還真應該報警的說~~太早亮底牌了... 08/26 13:52
→ powerice:笨點是原PO忘記PO自己的照片0.0? 08/26 13:53
推 a037111:你忘記錄音了 08/26 14:15
推 zerothin:直接報警了阿...對方應該真的是神經病+自我感覺良好 08/26 14:16
推 greencapave:可能精神狀況有問題 你確定這樣po他的圖不會怎麼樣嗎 08/26 14:16
→ imlele:精神狀況有問題 為什麼還會記得要道歉= = 08/26 14:21
→ sniper2824:我比較想看原po照片 08/26 14:23
推 panni:那女人長好...原PO照片勒? 這樣有低調嗎? 08/26 14:37
推 fish5:同情推,也莫名其妙被路人甲罵過... 08/26 14:37
推 mingkwan:原po照片咧!!!!!!!!! 08/26 14:41
→ mingkwan:看完那女人照片..我覺得她大概是玩遊戲輸了被罰......... 08/26 14:42
推 s8511320:原PO威!!!不過那個人看起來很標準路人甲= = 原來是... 08/26 14:43
推 clarecat:難道只有我把那女人認成慧慈嗎???這應該會上新聞 08/26 14:53
→ clarecat: 媽! 我在這!! ˙U˙/ 08/26 14:54
推 RoxanneLi:之前好像有類似的新聞... 08/26 14:54
推 e8672596:真的有病@@ 08/26 14:55
推 CRAZYFAN:我禮拜一在光華也碰到一個大聲告訴我身上穿得T-mac球衣 08/26 14:56
推 beaune:應該被送警局過才會道歉XD 原PO好邪惡 請跟我做朋友 (誤 08/26 14:56
→ CRAZYFAN:已經跟七六人簽約了(其實是活塞) 08/26 14:57
→ sikiakaya:錄音後報警 08/26 15:01
推 happymuse:好怪的人 o_o " 08/26 15:05
推 bs0224:那女的常在那邊出現!!我也遇過..整個很可怕 囧 08/26 15:06
推 socialboy:臉好像歪歪的... 08/26 15:06
推 s26908020:我在摩斯2樓有看到你們...... 08/26 15:06
推 errorr:有遇過類似的,不特別注意還真是不會注意是在罵自己 08/26 15:07
→ errorr:不過因為覺得是精神心理有問題的,沒傷人也不會去管她就是 08/26 15:08
推 SunnyKing:他應該是精神異常吧= = 拍拍~ 08/26 15:09
推 quietvox:應該要錄音... 08/26 15:13
推 thegunsong:其實他是56的幕後主使者!!!! 08/26 15:22
→ thegunsong:轉去八卦板啦!! 08/26 15:24
推 HUMMING:我在捷運站也有遇過類似的事..遇到這種神經病真的很衰!!! 08/26 15:28
推 dayfun10731:那個MOS 我常常去欸....= =" 08/26 15:30
推 Addidas:骨子裡犯賤而已吧 這種人社會多的事 或是想什麼直接說出來 08/26 15:30
→ dayfun10731:可以去PO 內湖板@@" 08/26 15:31
推 duncan0207:真的事蕭砸某~~~ 08/26 15:33
推 yiduen:在五樓床上 08/26 15:34
推 aphrodite98:好恐怖喔....應該是精神異常的人, 原PO你嚇他是對的! 08/26 15:38
推 blue05:確定附近沒有精神病院之類的嗎?...很恐怖 08/26 15:52
推 tna612:看看照片發現在我家附近!!! 08/26 15:52
推 chyhhwai:我以為是年紀大的女生 結果看照片很年輕阿= = 08/26 15:57
推 khst3man:想看原PO照片.... 08/26 16:02
推 odaichi:原PO應該放真相出來讓大家評評理 08/26 16:04
推 blackxo4u86:我覺得五樓推文可以變簽名檔呢 08/26 16:07
→ blackxo4u86:不過這照片...... 08/26 16:08
推 bluesofsky:槓 她不怎麼樣呀 大概是自己被罵過太傷心所以變神經病 08/26 16:13
推 moerstw:長的還好 還以為是長髮披肩 BUT臉.. 對方才是神經病+1 08/26 16:17
推 john2557:歹年冬 多瘋人 08/26 16:17
推 MusicShow:真奇怪的人==""" 08/26 16:18
推 happy6331ya:這個人是有病嗎瘋子 08/26 16:31
推 saksky:消雜某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8/26 16:34
推 hola1214:以為是發瘋的歐巴桑 沒想到年紀輕輕就發瘋了 08/26 16:43
→ moerstw:話說我曾經騎腳踏車的時候 看到一個歐巴桑 邊哭邊罵 -> 08/26 16:45
→ moerstw:瘋女人(台語) 然後 越來越接近我= =a OS:大嬸你是誰~~ 08/26 16:46
推 roseblood:可能忌妒原po正吧 08/26 16:46
→ moerstw:猜想可能是跟媳婦吵架之類? 不然鄰居吵架...... 08/26 16:46
推 tilulu:好莫名奇妙的女人...下次錄影送警局吧 08/26 16:56
推 fj91118:原PO有頭腦也不錯正阿 @@ 她一定是神經病 08/26 16:57
推 ab850412:應該是在內湖沒錯 內湖版似乎也有討論過@@ 08/26 17:00
→ skyfly824:這年頭 x人多作怪 顆顆 08/26 17:07
推 gatsme:這個人在東湖很有名! 08/26 17:16
推 cikk1942:小心!遇到這種人要閃一點,瘋起來不知道會做啥事 08/26 17:19
推 jackpppp:有點像卡神 08/26 17:23
推 hn14540482:卡神+1 08/26 17:37
推 juju123:今天本來要去那裡說 08/26 17:39
推 huckebein12:長這種長相也難怪這個女的會發瘋...要多體諒一下 08/26 17:47
推 lala030130:我也被他罵過......原po超威!! 08/26 18:02
推 komemushi:原PO的EQ真高~ 08/26 18:04
推 scottlt8015:推原po高EQ 08/26 18:07
推 jurkar:高調,大家小心。 08/26 18:09
推 edward1993:原PO放照片阿! 看她是不是忌妒你....或者 08/26 18:10
→ yukina23:建議你幫他做馬賽克,不然怕你將來遇到法律問題 08/26 18:19
推 angelak765:應該錄起來的.... 08/26 18:24
既然這麼多人提醒了,那我補充一點:
如果這張照片侵犯到妳的話,請留言告知我,我會撤下來的^^
※ 編輯: annypeter 來自: 114.24.88.233 (08/26 18:34)
推 goodcamera:你處理得好好喔!! 08/26 18:46
推 clarecat:那鄉民們就開始備份 08/26 18:46
推 jacky60504:他的照片更... 不過地點在東湖圓環!!!! 08/26 18:53
→ k03004748549:這到底是男的女的... 08/26 19:04
推 c198333:真恐怖,我常常在葫洲下車欸QQ 08/26 19:12
推 gmoonnog:在摩斯 但沒看到原PO 照片還有我的包包在窗邊耶(笑 08/26 19:19
→ Yie: 08/26 19:26
推 swallowred:原po就別介意了,那位小姐是真的精神狀況有些問題, 08/26 19:28
→ swallowred:平常就會亂罵人,但只要對方回擊,又會拼命道歉什麼的 08/26 19:29
→ swallowred:像是剛剛做的事不是故意的一樣... 08/26 19:29
→ swallowred:今天在幫行內弄掛報時,她還跑來我這躲 08/26 19:32
→ swallowred:剛剛差點以為自己跟著入鏡了==...感謝原po手下留情:p 08/26 19:32
→ swallowred:下次經過再遇到,嚇唬嚇唬她,就不會再來煩妳了~ 08/26 19:33
推 richday:推文裡出現幾位當時在摩斯的板友耶 好妙~ 08/26 20:01
推 pugwawa:我也怕你遇到法律問題 公佈個人資料這種事情最好別做 08/26 20:11
推 storyf66014:大推你EQ真高!!! 這有點精神病吧 真扯 08/26 20:19
推 h124224:小心為反肖像權 勸你最好加個黑線之類 08/26 20:28
→ lustdaemon:被罵到過 碰到的地點一模一樣 沒戴眼鏡有化妝 08/26 20:38
推 Jimiyu:內湖名人? 08/26 20:41
我把海苔加上去了<( ̄︶ ̄)/
※ 編輯: annypeter 來自: 114.24.88.233 (08/26 20:59)
推 ca11ll0:還以為在日本拍的 ˊ皿ˋ 08/26 21:17
推 dapowfu:ㄟㄟ 不要欺負精神異常的人啦 08/26 21:20
→ Bagwell:好想看現場= =++ 08/26 21:40
推 icecube14:我學校在那邊附近耶... ... 08/26 22:06
推 a645278:六丁目的拉麵超好吃....(亂入) 08/26 22:53
推 watashiD:鳴人 08/26 23:03
推 efeather:我前幾天才遇到他QQ 08/26 23:56
→ ch0316:拍年東高銷狼..原PO還是打上馬賽克吧!!!省的真的遇到麻煩 08/26 23:57
推 hatchet:好想知道原po多醜喔~ 08/27 00:00
推 sherry0419:哇我找到這篇了! 08/27 00:22
噓 frankfgt:其實想也知道應該是精神異常的人會做的事情, 何必認真? 08/27 00:49
推 eanson11:想必樓上是聖人~~ 08/27 02:17
推 cashko:真的是碰到神經病 08/27 03:17
推 chris08487:那人每天看到鏡子不就吐滿地了?? 08/27 03:40
推 SeiKai:原PO碰到這種衰事居然可以平心應對 真厲害! 08/27 03:59
推 noone:六丁目拉麵好吃耶 08/27 04:46
推 untestable:她...應該是超級自戀 會覺得自己最美 結果被5F帶回家了 08/27 05:41
推 OREOREO:內湖的朋友也有遇過 被罵成搶他老公的第三者 08/27 09:34
推 NB11:GJ! XD 08/27 09:54
推 sgssgs:我有遇過 他說他是基督徒 跟我不可能 要我不要糾纏他... 08/27 10:23
→ sgssgs:問題是 我根本不認識他... 發生地點 東湖路某書局內... 08/27 10:24
推 kaze78415:5樓會被做成簽名黨嗎= =? 08/27 10:52
推 principlity:六丁目拉麵真的很好吃 08/27 11:13
推 gotomoco:好像是東湖那...康寧護校那邊@﹍@ 08/27 11:27
推 petwing:你應該跟她說你要把照片寄給FBI 她應該會很緊張吧 08/27 11:51
推 ee012345:七月天很恐怖= = 08/27 12:16
推 arwenT:應該錄起來~告她公然侮辱XDDDDDDDDD 08/27 13:09
推 princetamaki:聽到刪掉就罵了= = 應該用錄影的~叫囂應該很有趣XD 08/27 13:10
推 gak05262:靠 為什麼長得好像我國中班導 連衣服樣式都好像 ........ 08/27 13:14
推 pokepi:居然發現學弟 08/27 13:21
推 pttouch:哇,東湖有名的罵人女被妳拍到了耶@@借轉內湖版,謝謝~ 08/27 14:5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90.9
推 tia3838:哈哈 我在摩斯那邊等我朋友也有碰過她耶! 08/27 15:03
推 robinsonXD:原來有這種方式,以後遇到都可以這樣做,學到一招了!! 08/27 15:19
推 ismu:之前坐284也有遇到他,旁邊有兩個小弟小聲的聊天她就一直罵... 08/27 15:21
→ ismu:結果他自己自言自語的聲音才是最大聲的囧 08/27 15:21
推 iolsolo:看了照片發現不是我原先以為的那個女人XD 08/27 15:24
推 gina1429:她是我家樓上的鄰居...... 08/27 15:31
推 concertina:她頭髮變長咧,之前看到她還是短短的 08/27 15:59
推 shengjanet:我有遇過也 我是等公車時被她罵"穿名牌,妳穿名牌關我 08/27 16:15
→ shengjanet:什麼事 我教朋友是看品格的 哼" then跟原po發現的一樣 08/27 16:16
→ shengjanet:很沒膽 一邊罵還一邊快步逃走 哈哈 08/27 16:16
→ shengjanet:重點是我實在哪個地看讓她看起來像名牌了?? 怪哉 08/27 16:17
推 yalan780417:我也被她罵過 根本懶得理他 08/27 17:24
推 HA198304:內湖附近還有那種你在賣場裡他會一路罵到底的女人 08/27 17:49
→ HA198304:他最近的近況是手指都腫大了 08/27 17:49
推 shhsu:報警吧,如果真是生病了,社會處會介入安排就醫,如果會傷人 08/27 19:11
→ shhsu:則會安置。 08/27 19:11
→ shhsu:如果不是生病,可以讓她不敢再亂罵。 08/27 19:15
→ yuki77313:摩斯常客..........不過她怕比較兇一點的人 08/27 20:21
推 ssd123698745:遇過XDDD 老師說東湖在路上碰到的神經病還滿多的 08/27 20:25
→ ssd123698745:我認得出來的就4.5個了 各有各的出沒地點 08/27 20:26
→ ssd123698745: 老實說 打錯 08/27 20:26
→ urinmymind:這篇算OP嗎?XD 08/27 21:42
推 tough0225:我也遇過 不過他是罵路邊老阿罵 08/27 21:44
推 gagago:我家人也遇過!很扯= =" 08/27 22:33
推 aslowmotion:之前我男友有碰到他 他明明走在我男友後面 結果跑到前 08/27 22:38
→ aslowmotion:面對我男友說"你不要跟著我 我沒男朋友 我也不想交"囧 08/27 22:38
→ vicky1525:星期三在哈拉買PIZZA時他跑來跟店員說有四個男的為了她 08/28 12:13
→ vicky1525:打架~問店員有沒有買義大利麵 然後碎碎念一陣就走掉了@@ 08/28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