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目前是一對閃光 徵求希望有學生證跟威力卡的鄉民 想徵求2-3人(希望也有女生) 在好樂迪松隆店 不菸不酒清新團 歡唱3+?小時 希望7點之前可以徵到進場 為了方便收費 到場開了包廂之後會先收3小時的歡唱費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33.110
sa77:走錯版了? 內湖有跑去松山 @@ 08/29 19:29
CHERRYCOLA:那邊是信義區... 08/29 20:10
kkforyou:XDD原PO是住內湖嗎XD還是從內湖過去XDD~ 08/29 20:24
sa77:一出內湖國就出糗了 >/////////< y 08/29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