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搬到西湖捷運站附近已經兩個多月了, 爬文後覺得這些麵包店都有些距離, 必須要特地找假日過去。 平日找附近的麵包店又都覺得口味普通, 永祥麵包店的糕餅類不錯,但麵包類就覺得普普.. 吐司也吃太多了@@ 我想找可以買回家當明天早餐的好吃麵包 在西湖捷運站附近,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麵包店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131.26
stev:對阿福利麵包店啥時打算來內湖開店?? 08/31 14:16
bigcowbrothe:美二佳如何?我吃好多年了~ 08/31 15:44
sylphart:謝謝推薦,我去看看~ 09/15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