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mmitt:可以先請鄰里長協調~不行再請議員.... 09/02 17:02
推 thomasyu:公共用電的部分 可以直接提侵占告訴 發個存證信函吧 09/02 17:23
→ thomasyu:提醒他 已經構成侵占 幾天內不改善 就告 09/02 17:23
→ thomasyu:當然 該先拍照蒐證的部分 一定要先做好 09/02 17:24
推 paulysh:要先確定是否為公用電 我家也住頂樓 是牽自家電表的電 09/02 17:44
→ paulysh:平常還要切電怕盜用 曬衣服的話 我這棟很多人都在曬 09/02 17:49
→ paulysh:有些人家裡沒空間曬或不會乾 互相體諒溝通吧 09/02 17:50
推 tarzankao:樓上很帥 09/02 19:06
→ Technician:直接報警 09/02 19:46
→ accmoon:因為我們這棟頂樓是沒有住人的,插頭跟水龍頭都是公用 09/02 21:35
→ plok1:這東西去生活法律版不是更好....= = 09/02 23:28
→ niuniucat:有的時候不要對鄰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哪天他就把頂樓裝 09/03 09:22
→ niuniucat:個門鎖起來,全部變成私人用地,你想拍照或檢舉都更麻煩 09/03 09:23
→ miel:之前不是有人發文過 惡鄰居將整個頂樓出租 09/03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