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才剛搬到內湖一個禮拜~ 堆了不少東西 但對於回收有點小地方想請問一下 有關平面回收的塑膠袋是所有塑膠袋都可以嗎~還是說要有回收標章才可以? 紙類有限定一定要多大張嗎@@ 像衣服吊牌的那種(舉例) 可以回收嗎 有關立體方面~保特瓶洗乾淨壓扁回收~那瓶蓋可以回收嗎@@? 紙盒和寶特瓶可以裝在一袋一起回收嗎~還是說一類一袋~"~ 煩請大家幫忙解惑一下>"<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4.53
jiajiapurin:1.只要是種類符合都可丟 但是有沾油的可能要沖過水 09/02 18:01
jiajiapurin:2.瓶蓋也是塑膠類可回收的 紙類跟瓶罐類要分開喔 09/02 18:02
jiajiapurin:以上是高中當回收的經驗 O_O" 09/02 18:03
s21730alice:謝謝你喔^^ 09/02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