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Badminton 看板 #1CXCUoxD ] 作者: MErush (Rush) 看板: Badminton 標題: [揪團] 9/7(二) 內湖運動中心 PM2:00-5:00 時間: Mon Sep 6 18:51:27 2010 <代PO,請勿回我站內信> 時間: 9/7 下午2:00-5:00 地點:內湖運動中心 10F 欲揪人數:3人 (目前1女4男) 費用:場地不用錢,球的錢到時候再問主揪 程度:希望是系隊中上程度,走位也有觀念的人 連絡方式:楊同學 0932391054 AM 1:00-8:00請勿打,其他時段皆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0.154 ※ 編輯: MErush 來自: 61.230.10.154 (09/06 19:16) ※ 編輯: MErush 來自: 61.230.10.154 (09/06 20:50)
j941327 :純推 09/06 21:1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28.123
chishade:不看轉錄 還不知道是揪什麼團 XDD 09/06 21:21
PiscesHades:可惜時間不巧... 不過還是幫推! 09/06 23:38
sunty:請問怎麼看轉錄阿>??謝謝!! 09/07 00:43
qweasdzxc952:是羽球嗎? 09/07 01:24
roos:暴補習,殘念....... 09/07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