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禮拜老天很賞臉的讓我們打球!! 希望明天也是!! 上禮拜因為剛好有人說內湖高工的場地沒什麼人而且燈光較佳 (網子是好的男網高度!) 所以後來轉移到內湖高工打球... 如果有八點才到的朋友... 可能會沒看到有人在打球... 明天原則上一樣會在麗山國中歐~ (希望內湖高工沒人去打籃球 哈哈 ) 時間:9/8(三) 晚上七點 地點:麗山國中排球場! 下雨流團就不另行通知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96.59
yehcy:內湖高工不是會跟打籃球的人混在一起 09/07 15:33
kororov:上禮拜可能是颱風還是怎樣沒什麼人打籃球 09/07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