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DDLEE:0..0 君子動口不動手 你真的"扁"了他 那代表 "熱情嗎" 09/07 19:36
→ KIDDLEE:在你的PO文裡 出現很多次想扁他 希望這只是你情緒的抒發 09/07 19:37
→ KIDDLEE:打人是不對低 但你很有正義感 很不錯呦 ~ 加油 ~不要打人 09/07 19:38
→ VISEE:我想冷漠的應該不會只有台北人 不過台北人好冷漠打翻一船人 09/07 20:00
推 csw0121:你怎麼知道其他乘客都是台北人? 09/07 20:29
推 iolsolo:原來遇到事情就要動手動腳才叫做不冷漠 (筆記) 09/07 20:34
推 peter1082:大家別這樣 台北人本來就是給譙著爽的 09/07 20:46
推 arvin113:樓上是說台北人欠罵?? 09/07 21:23
推 kusachan:如果你真的扁了他 大家不知道要幾點才能回家(?) 09/07 21:23
→ kusachan:因為可能變成得去警察局做筆錄... 09/07 21:23
→ arvin113:原PO很有正義感~但心態不認同~你如吃上傷害官司怎辦?? 09/07 21:23
推 maxchage:原來你練胸肌是想扁人的 好厲害 09/07 21:24
→ kusachan:所以那女生還滿厲害的 講幾句話就讓大叔閉嘴了 09/07 21:24
噓 guohwai:台北有你這種動不動就想扁人的人才可恥 09/07 21:49
推 FFSR:也不用這麼激動 他不過是想秀一下胸肌而已( ′-`)y-~ 09/07 21:54
→ FFSR:台北人中槍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( ′-`)y-~ 09/07 21:56
推 walkinfish:上班到這麼晚真的很累 我相信原PO只是來抒發一下情緒啦 09/07 22:07
推 fowir:圖咧 09/07 22:30
推 sury:鄉民偶爾打打嘴跑有益身心..大家輕鬆看待 09/07 22:38
→ yoshi05:又不是在台北的就是台北人..台北人有夠衰..... 09/07 22:39
推 shhsu:看起來他不知道末班車要等捷運,才會跑去問司機,好好講就好 09/07 22:48
→ shhsu:了吧.. 09/07 22:49
推 mars5168:推120KG 臥推 超威.. 09/07 23:11
推 howe839:推~有些人白目的行徑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很容易激動 09/07 23:17
推 kevin751021:唔 我最多只能推110kg 不過只能推一下.. 09/07 23:30
→ kevin751021:支持原PO 暴力雖然不是好方法 總比不聞不問好 09/07 23:32
→ turnsongyy:你很不爽就要大家一起跟你攻擊人嗎 台北人很愛好和平的 09/07 23:44
→ hugo811: 不是在台北的就是台北人..台北人有夠衰的...+1...= = 09/08 00:07
→ fiex9q9q:我能體會原po當時的心情。因為再下就是一個標準的衝動型 09/08 00:08
→ fiex9q9q:只要我心情沒爽,遇到很度爛的事情,我就會直接爆發 09/08 00:09
→ fiex9q9q:所以也常招惹一些事情,但是都...全身而退,因為....秘密 09/08 00:09
→ fiex9q9q:年紀大了之後,念了一點書,也接觸了一點law,才漸漸不像 09/08 00:10
→ fiex9q9q:以前那樣 09/08 00:11
→ hugo811: 台北有不少的人都是外地來的好嗎 = = 09/08 00:11
→ fiex9q9q:說真的有時候還是要量力而為啦!!既然我們只是普通老百姓 09/08 00:11
→ fiex9q9q:還是報警交給警察杯杯處理比較實在 09/08 00:12
→ tarzankao:剛剛新聞看到有個小兒麻痺婦人倒在地上一小時 沒人幫... 09/08 00:13
→ fiex9q9q:如果原po想走見義勇為之路,可以學學我,出門一定隨身 09/08 00:13
→ fiex9q9q:帶相機根錄音筆,路上遇到有人出車禍,就去幫被撞的那位 09/08 00:14
→ fiex9q9q:保全現場證據也好,幫他打電話報警也好,什麼都好 09/08 00:14
→ fiex9q9q:旁觀者效應,在我身上應該是看不到,至少我會幫他報警 09/08 00:16
→ fiex9q9q:不過還是推那位有智慧的女人,真的太厲害了,自愧不如 09/08 00:17
推 kosaken:那麼心儀...幹麼不跟對方要電話... 09/08 00:21
→ A19870720:你是來神人的嗎 09/08 00:21
→ kosaken:還有,「不爽不要**」不是好話,不要學徐先生掛在嘴邊 09/08 00:23
→ hugo811:真要算的話台北市十年來平均有41%是外地人,66%台北人移出 09/08 00:24
→ hugo811:每次聽到別人說"台北人都..."就莫名不爽....= = 09/08 00:25
推 Seydlitz:補血 09/08 00:25
推 hunghuhu:我想推司機...司機大哥真是辛苦 09/08 01:59
推 Sebastian:真男人, 推一下. 話說很多女生莫名其妙就可以化解糾紛, 09/08 02:47
→ Sebastian:真的是很威 09/08 02:47
推 lsp33:原PO又沒扁人,文章的主題是感謝那位小姐吧?? 09/08 02:53
推 lsp33:何必斷章取義又自我延伸 09/08 02:56
→ wing7792:有正義感很好 但方法更重要 很想噓動不動就要扁人的想法 09/08 04:42
推 FFSR:等等 推文中好像無意間住台北的台北人有被婊到的感覺XD 09/08 08:15
→ FFSR:生在台北的人也是可以很NICE的阿~ 09/08 08:15
推 miyabiiswj:天龍人~~~ 09/08 09:50
推 panzerkatze:其實想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不要沒事就跑出來當思想警察 09/08 10:53
→ skywinjim:文章主題自己模糊掉 09/08 11:09
→ matonw:"林北"是一種很沒禮貌的自稱,不知為何大家卻都風行起來了 09/08 13:08
推 KIDDLEE:要是鄉民 推文都是 打下去 吼依死 之類的...下次會不會 09/08 15:56
→ KIDDLEE:再遇到 事情真的就 扁下去了 ? 鄉民也是好意 ...愛嘴炮咩! 09/08 15:57
→ KIDDLEE:還有 我相信 台北人很NICE低 這其中一定有甚麼誤會 09/08 15:59
→ hikaruton:原本想推你~但是你對台北人有偏見~給箭頭~ 09/08 17:50
噓 henry12:在這裡罵台北人? 09/08 18:13
噓 andy4624:我看到很不理性的文章就想要噓 09/08 18:18
噓 picacuo:原po真是個衝動又不會談判的人,不爽不要XX分明就是不給 09/08 20:38
→ picacuo:對方台階下,這種話只會讓別人更加惱怒.這樣達不到目的的. 09/08 20:39
推 kevin751021:原PO搞不好只是跟樓上幾個一樣愛嘴砲而已 又沒真打 09/09 01:25
推 corrinesnow:明明就只是想要感謝那小姐....扁人只是想在心裡吧... 09/09 1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