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下午好 :) 由於要到外地念書 需要一些紙箱方便搬運東西 請問 各問好心的內湖版友們 是否可以捐贈 XD 小的願意奉上一杯飲料來報答 (跪求) 希望是在東湖一帶 ~ 德安(日湖)一帶 真的大感謝!!!! (鞠躬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66.194
ChristinChi:真抱歉我也剛搬好家,紙箱全部拿去回收幫不上忙 :( 09/09 17:07
ChristinChi:不過,大賣場跟便利商店都可以索取喔 :) 09/09 17:07
ChristinChi:大賣場的紙箱通常比較大也比較堅固(我去家樂福拿的) 09/09 17:08
aisky:感恩您 XDDD 09/09 17:12
wayclub:也可以去全聯拿唷XD 09/09 19:03
xmlr:拿紙箱要小心阿伯會捍衛他的財產歐... 09/09 21:27
Zian0605:可以找找看附近的711 搞不好會有驚喜喔:) 09/09 22:25
bearbar2004:不早說...回收了 再幫你找找 09/10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