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lerg:台哥大都嘛這樣說 說什麼居民抗議 聽它在放屁 09/09 21:11
→ Plecos:說實在的基地台真的都是偷偷設的~誰也不希望基地台設在自己 09/09 21:56
→ Plecos:家樓上~ 09/09 21:57
推 lntjj:東湖這也是~說什麼居民抗議.在家完全沒信號. 09/09 22:01
→ lntjj:不能打還要我付錢~這不知道是什麼道理........... 09/09 22:01
→ tackeybear:他們說什麼住戶不願意續約裝設基地台!那請問我該怎麼做 09/09 22:04
→ tackeybear:我上網寫過反應單了,但他們都會跟我講不好意思..爛 09/09 22:05
→ kevin28:租屋這邊也沒啥訊號ˊˋ 09/09 22:35
→ kevin28:里長家喔,我住在碧山里里長辦公室隔壁.... 09/09 22:35
→ kevin28:里長辦公室只開到晚上八點,隔天請早大約八點半就有人了 09/09 22:38
推 emilyCH:我是新辦不到三個月的新用戶 已經連續好幾天我都打去客服 09/09 22:49
→ emilyCH:每個都跟我說是因為抗議所以基地台拆掉真得很無言為甚麼 09/09 22:50
→ emilyCH:他們的問題卻要我們用戶自己想辦法?還要乖乖繳月租費 氣 09/09 22:50
→ emilyCH:忘了說 我住在黃昏市場這裡 09/09 22:51
推 spiderkuro:選舉快到了~在為選舉提前做選民服務呀 09/10 00:07
→ a720330a:就我所知…碧山里里長真的很用心在做事…所以不要說什麼 09/10 08:21
→ a720330a:為了選舉…這樣很不公平… 09/10 08:23
→ gacktmia:我手機竟然有里長電話!!27909594應該沒錯吧 09/10 12:21
推 ynglikep:我們也是:( 已經打到台灣大哥大罵人了 還是沒用:( 09/10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