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an655:我記得院區的滿貴的,應該40up 09/11 11:49
→ AndrewHuang:民權東路上福華廣場前有停車場.... 09/11 11:53
→ AndrewHuang:可以從123巷走進去到底右轉從急診室這頭進三總 09/11 11:54
→ AndrewHuang:不然就是成功路靠近高速公路這頭有個停車塔 09/11 11:54
→ AndrewHuang:到三總要走十分鐘....不過多少錢我都不知道 XD 09/11 11:54
→ Spiezio:原則上是希望別離太遠0.0還請知道的大大解答 謝謝樓上二大 09/11 12:00
推 lys33:一小時30元,15分鐘內不用錢 09/11 21:41
→ Spiezio:最後我停了院區的收費停車場 1H/40 15分鐘內不用錢 09/12 13:31
→ Spiezio:謝謝各位的回答! 09/12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