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內湖板大大好! 小弟今天要到內湖三總去,想請問 院區附設的停車場之收費標準是1/H多少錢(30)?是24H的嗎?離大門遠嗎? 週邊的停車格的收費標準又是多少? 附近有停車場or塔嗎? 請指點指點小弟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8.196
Alan655:我記得院區的滿貴的,應該40up 09/11 11:49
AndrewHuang:民權東路上福華廣場前有停車場.... 09/11 11:53
AndrewHuang:可以從123巷走進去到底右轉從急診室這頭進三總 09/11 11:54
AndrewHuang:不然就是成功路靠近高速公路這頭有個停車塔 09/11 11:54
AndrewHuang:到三總要走十分鐘....不過多少錢我都不知道 XD 09/11 11:54
Spiezio:原則上是希望別離太遠0.0還請知道的大大解答 謝謝樓上二大 09/11 12:00
lys33:一小時30元,15分鐘內不用錢 09/11 21:41
Spiezio:最後我停了院區的收費停車場 1H/40 15分鐘內不用錢 09/12 13:31
Spiezio:謝謝各位的回答! 09/12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