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agu763:成功路四段30巷這邊也聽得到@@ 到底是? 09/12 01:11
推 coldinfall:內湖派出所附近 我也聽到 超大聲~ 09/12 01:12
→ spiderkuro:好恐怖的感覺~想看又不能去看~怕打擾救援..... 09/12 01:12
推 asroc:剛剛成功路二段的消防隊也出動了 09/12 01:13
→ spiderkuro:怎了怎了? 09/12 01:18
→ wait0205:我也有聽到.. 09/12 01:30
推 xyzxyz123:希望沒事才好!!! 09/12 01:33
推 kingsinger:好像開上碧山巖了..有幾台是消防車.. 09/12 01:38
→ kingsinger:查到了, 火災 碧山路 消防車6台 16人出動。希望沒事! 09/12 01:42
→ spiderkuro:怎查的?是因為白天公車墜落山谷的原因嗎? 09/12 01:46
→ spiderkuro:希望沒事+1 09/12 01:46
推 guotang:碧山路怎麼連續兩天發生事情! 希望火災不會很嚴重 09/12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