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住在金湖公園附近~ 可是剛剛聽到很大聲的救護車跟消防車的鳴笛聲~ 請問事發生了甚麼事情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08.100
shagu763:成功路四段30巷這邊也聽得到@@ 到底是? 09/12 01:11
coldinfall:內湖派出所附近 我也聽到 超大聲~ 09/12 01:12
spiderkuro:好恐怖的感覺~想看又不能去看~怕打擾救援..... 09/12 01:12
asroc:剛剛成功路二段的消防隊也出動了 09/12 01:13
spiderkuro:怎了怎了? 09/12 01:18
wait0205:我也有聽到.. 09/12 01:30
xyzxyz123:希望沒事才好!!! 09/12 01:33
kingsinger:好像開上碧山巖了..有幾台是消防車.. 09/12 01:38
kingsinger:查到了, 火災 碧山路 消防車6台 16人出動。希望沒事! 09/12 01:42
spiderkuro:怎查的?是因為白天公車墜落山谷的原因嗎? 09/12 01:46
spiderkuro:希望沒事+1 09/12 01:46
guotang:碧山路怎麼連續兩天發生事情! 希望火災不會很嚴重 09/12 01:47
kingsinger:http://tinyurl.com/cn687y <-這裡可以查119即時情況 09/12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