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了文,還是來問一下 我看到網頁寫 2.時間:每日上午6時至下午23時止 我住新湖國小這邊,但垃圾車好像是19:00? 問題在我早上約12點出門,晚上12點才回來 請問新湖國小附近有早上可以丟的地方嗎? ----- 沒有管理員,也沒有想去花管理費(垃圾量不大,也想省錢) 而我這種時間幾乎都是睡醒出門,回家就睡,沒跟其他人有交流 所以請別人幫忙倒的方案也不採用 我有機車,只要不太遠,載垃圾去倒也OK 幫幫我想想辦法吧,謝謝大家 -- http://qiqi2k7.blogspot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45.142
Qiqi:爬文有看到這資訊,但似乎不是能幫到我的答案 09/16 02:46
PG1910:有點到臺北市垃圾、資源(廚餘)回收限時指定收受地點一覽 09/16 02:47
PG1910:這邊看看嗎? 時間:每日上午6時至下午23時止。 09/16 02:48
PG1910:較近的點好像是 文德分隊 27915524 民權東路6段臨10-2號 09/16 02:51
Qiqi:上面沒有寫垃圾車的時間,還是說該頁面所有地點都是6~23? 09/16 02:58
PG1910:那是清潔隊的地址 所以那時段應該都會有人 有午休 09/16 02:59
PG1910:建議先去電確認一下 09/16 02:59
Qiqi:感謝你。 原來是我看不懂網頁 09/16 03:00
Qiqi:不過我查map找不到,去掉臨字,是找到加油站 09/16 03:03
PG1910:印象中 是在加油站旁邊 打電話問過比較保險 XD 09/16 03:15
kevin751021:早上12點出門 那12點前倒不就好了 09/16 09:05
kevin751021:我不相信你每天都需要睡滿12小時 09/16 09:05
urinmymind:表揭收受時間地點僅提供確實無法配合本局垃圾車清運者 09/16 09:26
urinmymind:之垃圾、資源(廚餘)回收收受服務,所以是可以拿去丟的 09/16 09:26
Qiqi:kevin似乎有誤會,我發文就是來問那裡可以早上倒垃圾 09/16 10:27
Qiqi:謝謝大家提供的訊息 09/16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