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問賣熱狗的攤販 如果颱風他們還來不來擺攤 她說如果上面沒說不來 他們就會過來擺攤 果然是錢難賺阿... 對了 有人去買那個烤魷魚嘛 不知道好不好吃 ※ 引述《tehi7 (Kenneth)》之銘言: : 晚上回家737巷封街變成夜市了 XDD : 是要跟西湖停車場夜市拼場嗎? : 看了一下告示牌 活動日期 9/17~9/22(中秋) : 車子要改道 機車也不能進去 : 大家就忍耐幾天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54.141
myowntype:花生湯很雷..45塊超小碗.... 09/18 13:57
cona0507:每天早上都會經過737,雖然知道封街了,但還是每次都忘記 09/20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