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己剛搬來東湖住~ 平常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偶爾踩到地雷>"<,自己還對吃的還滿挑的 爬文看到這篇相當的開心,但是店家在哪似乎都沒看過XD 所以中午就跑出去亂晃,只有找到阿助牛肉麵 就跑進去吃了,牛肉燴飯相當好吃^^ 現在又到了晚餐時間,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外面又下雨,可不可以提供下面幾間的大概位址給我 還是有其它也不錯吃的東西可以推薦也可以 我再自己去找GOOGLE MAP ※ 引述《peter694 (盍各言爾志)》之銘言: : 我住東湖好多年了 : 認為東湖附近好吃的店有 : 王家水餃 (雖然很貴 但是我就是吃不慣騎他家的水餃) : 佳佳牛排 (對面開了我家 kk牛排 但是還是覺得佳佳好吃 : 牛排大又實在) : 櫻桃小鎮 (裡面的料理真的好好吃 不過上禮拜去吃 感覺水準有降) : 三戶料理店 (我最喜歡吃親子丼和蛋包飯) : 美濃板條 (魯肉飯我很喜歡) : 三媽臭臭鍋 (我吃過最好吃的三媽) : 排骨大王 (排骨和雞腿便當超好吃) : 阿助牛肉麵 (牛肉麵大碗又實在) : 順水推粥 (在念高中時都會去這間吃) : 好餃子 (我覺得鍋貼超好吃) : 四姐妹義大利麵 (每次去都要等好久) : 這些都是我在東湖最常去吃的店 :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其他東湖人推薦的美食店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1.115
lovebbfish:王家 佳佳 櫻桃都在東湖國小旁119巷內 kfc正對面那條 09/18 18:46
lovebbfish:三戶在康樂街站牌附近 好餃子在歐香麵包的旁邊 09/18 18:48
NAMESTANLY:歐香麵包 我不知道在哪>"< 有路名我會比較好找 感謝你 09/18 18:59
chenty:歐香在東湖路上,在康是美 及 小屈之間 09/18 19:50
NAMESTANLY:恩 謝謝喔~ 幫助很大^^ 09/18 21:03
inistore:推阿助牛肉麵~~好吃!! 09/18 21:18
YUCHG:那家84海苔飯捲也非常好吃喔!! 09/18 21:47
gatsme:推櫻桃小鎮 !! 09/18 22:19
chiang627:四年前超愛櫻桃小鎮,但換了菜單後就不符合我的口味:) 09/18 23:13
chiang627:我推東湖的三媽臭臭鍋,超級好吃~~別間就吃不習慣了 09/18 23:14
timk7:我也推三媽~每次都跟閃光去吃XD 09/18 23:15
tinami:推三戶!!!!!!!!!!!!!!!!! 還有他的炒烏龍麵也超優!!!! 好 09/19 00:33
tinami:餃子跟阿助也優 還有夯麵坊 高中時期頗愛去光顧 09/19 00:34
nicetech:櫻桃小鎮好吃 ^^ 09/19 09:09
BleuOmbre:夯跟三戶必吃,王家水餃覺得很普通又貴 09/19 17:15
NAMESTANLY:請問一下 三媽在那邊@@ 09/19 17:30
dragonjc:其實我覺得東湖比學生時期那種"美食"少之又少阿.. 09/20 15:16
trsherica:三媽就是王家那條巷子走到底會看到momo,右轉走就會看到 09/20 18:43
pppeko:我覺得阿伯蛋包麵還不錯吃啊 09/21 12:49
NAMESTANLY:大概都知道在哪裡了 謝謝大家 問一下排骨大王的位址?@@ 09/22 11:25
trsherica:排骨大王就是三媽繼續走,界在火鍋店與廣東粥的中間。 09/24 19:04
trsherica:很小一間,他們家的配菜在便當店中算是還不錯吃的 09/24 19:06
trsherica:對了,這家便當店禮拜六日不賣,國定假日也休 09/24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