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vebbfish:王家 佳佳 櫻桃都在東湖國小旁119巷內 kfc正對面那條 09/18 18:46
→ lovebbfish:三戶在康樂街站牌附近 好餃子在歐香麵包的旁邊 09/18 18:48
→ NAMESTANLY:歐香麵包 我不知道在哪>"< 有路名我會比較好找 感謝你 09/18 18:59
推 chenty:歐香在東湖路上,在康是美 及 小屈之間 09/18 19:50
→ NAMESTANLY:恩 謝謝喔~ 幫助很大^^ 09/18 21:03
推 inistore:推阿助牛肉麵~~好吃!! 09/18 21:18
推 YUCHG:那家84海苔飯捲也非常好吃喔!! 09/18 21:47
推 gatsme:推櫻桃小鎮 !! 09/18 22:19
推 chiang627:四年前超愛櫻桃小鎮,但換了菜單後就不符合我的口味:) 09/18 23:13
→ chiang627:我推東湖的三媽臭臭鍋,超級好吃~~別間就吃不習慣了 09/18 23:14
推 timk7:我也推三媽~每次都跟閃光去吃XD 09/18 23:15
推 tinami:推三戶!!!!!!!!!!!!!!!!! 還有他的炒烏龍麵也超優!!!! 好 09/19 00:33
→ tinami:餃子跟阿助也優 還有夯麵坊 高中時期頗愛去光顧 09/19 00:34
推 nicetech:櫻桃小鎮好吃 ^^ 09/19 09:09
推 BleuOmbre:夯跟三戶必吃,王家水餃覺得很普通又貴 09/19 17:15
→ NAMESTANLY:請問一下 三媽在那邊@@ 09/19 17:30
推 dragonjc:其實我覺得東湖比學生時期那種"美食"少之又少阿.. 09/20 15:16
推 trsherica:三媽就是王家那條巷子走到底會看到momo,右轉走就會看到 09/20 18:43
推 pppeko:我覺得阿伯蛋包麵還不錯吃啊 09/21 12:49
→ NAMESTANLY:大概都知道在哪裡了 謝謝大家 問一下排骨大王的位址?@@ 09/22 11:25
推 trsherica:排骨大王就是三媽繼續走,界在火鍋店與廣東粥的中間。 09/24 19:04
→ trsherica:很小一間,他們家的配菜在便當店中算是還不錯吃的 09/24 19:06
推 trsherica:對了,這家便當店禮拜六日不賣,國定假日也休 09/24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