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umstasia:山武仕那邊會不會有?(故宮路上,不在內湖就是了) 09/18 18:56
推 Ariska:可以問問看車行願不願意幫你叫... 09/18 18:58
推 timk7:用叫的應該會比較貴喔,我知道公館有啦@@,可以去Y拍找找看 09/18 19:51
→ timk7:這條的確不錯用! 09/18 19:54
推 john113:bt39比較正點 我體重破百還是照壓不誤 09/18 20:49
剛查了一下山武仕電話,一打去還沒說要哪條換胎,老板就推薦6012R了
還介紹了好幾條胎給我~~等下殺過去換,謝謝大家的意見哦~超感謝!!!
推 njp13:可以私下請教換多少嗎~?? 最近也想把平了的39換掉說 09/18 21:13
換好1150~~應該沒貴到~~XD,之前去某ysp換b02收我1600....超凱的我>"<
對了,老板還說馬吉斯的胎好像要漲價了,這條最近很缺,要換要快囉
→ tarzankao:出自強隧道請注意左邊測速XD 不知道開始用了沒 09/18 21:44
我也有注意到,還蓋著黑色塑膠袋,應該是還沒啟用~
推 s3is:6012真的好用~ 09/18 22:49
推 timk7:6012R算是晴雨都不錯的胎,BT39遇到積水要稍微注意點 09/18 23:04
→ timk7:不過都比一般胎的雨天好就是了XD 09/18 23:05
※ 編輯: urinmymind 來自: 124.11.144.104 (09/19 00:03)
※ 編輯: urinmymind 來自: 124.11.144.104 (09/19 00:05)
→ timk7:這樣還OK啦,但是可以找到換到好1千的>.<" 09/19 01:43
→ jon1108:1千的都離內湖小遠 下次來把前輪換成6012試試 09/20 01:13
→ nat0819:6012+(110/90/10)'s B02 good 09/22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