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錢沒錢~換個輪胎好過颱風天~(  ̄ c ̄)y▂ξ 想請教各位版友內湖附近有沒有 有賣MAXXIS 6012R這條胎的車行? 在01上爬文說這條拿來通勤的話還不錯用 但 在內湖問了好幾間都問不到 >"< 汐止、南港、松山的車行也可以~~ 可以的話請順便報個價~~~拜託!拜託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144.191
Lumstasia:山武仕那邊會不會有?(故宮路上,不在內湖就是了) 09/18 18:56
Ariska:可以問問看車行願不願意幫你叫... 09/18 18:58
timk7:用叫的應該會比較貴喔,我知道公館有啦@@,可以去Y拍找找看 09/18 19:51
timk7:這條的確不錯用! 09/18 19:54
john113:bt39比較正點 我體重破百還是照壓不誤 09/18 20:49
剛查了一下山武仕電話,一打去還沒說要哪條換胎,老板就推薦6012R了 還介紹了好幾條胎給我~~等下殺過去換,謝謝大家的意見哦~超感謝!!!
njp13:可以私下請教換多少嗎~?? 最近也想把平了的39換掉說 09/18 21:13
換好1150~~應該沒貴到~~XD,之前去某ysp換b02收我1600....超凱的我>"< 對了,老板還說馬吉斯的胎好像要漲價了,這條最近很缺,要換要快囉
tarzankao:出自強隧道請注意左邊測速XD 不知道開始用了沒 09/18 21:44
我也有注意到,還蓋著黑色塑膠袋,應該是還沒啟用~
s3is:6012真的好用~ 09/18 22:49
timk7:6012R算是晴雨都不錯的胎,BT39遇到積水要稍微注意點 09/18 23:04
timk7:不過都比一般胎的雨天好就是了XD 09/18 23:05
※ 編輯: urinmymind 來自: 124.11.144.104 (09/19 00:03) ※ 編輯: urinmymind 來自: 124.11.144.104 (09/19 00:05)
timk7:這樣還OK啦,但是可以找到換到好1千的>.<" 09/19 01:43
jon1108:1千的都離內湖小遠 下次來把前輪換成6012試試 09/20 01:13
nat0819:6012+(110/90/10)'s B02 good 09/22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