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都沒發現嗎? 這是蔡依林的ID耶... 原來她也有參加這次版聚烤肉大會耶 不過她不是住新莊嗎? 還是在內湖也有買房子了? ※ 引述《jolin (冷夜)》之銘言: : 恩...我有報名9/25的板聚烤肉 : 但政府機關於禮拜天宣布不上班不上課 : 但我又好擔心我要繳的鮮味茶坊沒有開 : 請問是否可以順延繳費一天?? : 還是另外有甚麼其他辦法呢 : 感謝 : 因為感覺禮拜天就是風大雨大的一天 :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06.70
hljjun:......他是國考版版主啦...... 09/19 19:24
KillLakers:............. 爵士老史也有在內湖買房子歐 XDDD 09/19 19:24
lukas2007:..........ID叫jolin就是蔡10嗎? 09/19 20:22
chingbean:哈哈哈... 09/19 20:42
Stockton:............... 傳說中的內湖通鹽湖 09/19 21:10
ICHIR0: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傻好天真 09/19 23:59
hpo14:哈...哈.....哈......... 09/20 02:14
FFSR:老史我要鹽湖特產~ 09/20 08:09
kevinnnn:該轉笨版了 09/20 10:04
urinmymind:原po是認真的發這篇文嗎??XDDDDD 09/20 12:45
ksk0516:是特別來賓 09/20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