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ljjun:......他是國考版版主啦...... 09/19 19:24
→ KillLakers:............. 爵士老史也有在內湖買房子歐 XDDD 09/19 19:24
→ lukas2007:..........ID叫jolin就是蔡10嗎? 09/19 20:22
→ chingbean:哈哈哈... 09/19 20:42
→ Stockton:............... 傳說中的內湖通鹽湖 09/19 21:10
推 ICHIR0: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傻好天真 09/19 23:59
推 hpo14:哈...哈.....哈......... 09/20 02:14
→ FFSR:老史我要鹽湖特產~ 09/20 08:09
推 kevinnnn:該轉笨版了 09/20 10:04
→ urinmymind:原po是認真的發這篇文嗎??XDDDDD 09/20 12:45
→ ksk0516:是特別來賓 09/20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