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星期要開始新工作了 但是停車位讓我很頭痛 工作地點在捷運港墘站附近 大夜班從12點到早上8點 但是附近都是大樓跟比較大條的路~沒有巷子可以免費停車 附近找到最便宜的是路邊停車格 但是只能停到早上7點T.T 打算先開車到附近捷運站再轉捷運過去 或者找比較便宜的停車場 請問有沒有板大可以介紹一下比較好停車的點 或著夜間停車較便宜的停車場 感謝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128.31
bwzhan:文德站轉乘停車塔,一個月三千元,兩個月四千八 09/20 01:27
bwzhan:停車場所在里設籍里民7折優惠(至99年12月止) 09/20 01:27
ChristinChi:捷運西湖站二號出口旁邊就有一個露天的平面停車場哦。 09/20 01:30
lilimarleen:不知道你上班的地方靠哪裡? 港墘捷運站附近的話 09/20 08:32
lilimarleen:一號出口那一側巷子裡都可以停 但你是夜班 可能 09/20 08:33
lilimarleen:都被住戶停滿了 二號出口那一側 應該有停車格可以停 09/20 08:34
lilimarleen:但就是要注意一下 有些確實是只能停到早上7點 09/20 08:34
lilimarleen:很鳥的規定 但那一帶還是有很多停車格 09/20 08:35
lilimarleen:你可能那一帶還不太熟 有空多去繞幾圈 09/20 08:35
dearkevin:感謝樓上各位大德 09/20 12:27
newandrew:內湖運動中心附近可以找找看 09/20 14:24
sweetxx:美麗華旁邊有一天30元的停車場唷 09/21 00:02
sats:美麗華旁邊的停車場沒人管理很容易被偷~我同事上週晚飯時間 09/21 18:36
sats:被偷了3台NB以及從國外剛入手的IPHONE4@@ 09/21 18:37
sats:所以最好花點錢停有管理的總比夜半上班擔心被偷的好~~ 09/21 18:38
sats:大水桶樓下以及MOMO台樓下都有室內停車場可參考看看.. 09/21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