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920/62/2dezj.html 是737巷口的那間嗎? 看起來好像是 我有吃過奶油口味 感覺還OK 但是價錢不是很可愛 有人有吃過其他口味的嗎?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0.122.10
JUSTOUR:我也覺得價錢不漂亮 可是滿好吃的 09/20 17:27
a313228:你說微笑嗎?我覺得價格還算公道,因為料滿多的 09/20 18:48
a313228:我吃過黑胡椒菜脯,還不錯喔,我比較喜歡鹹的口味 09/20 18:48
sa77:後面背景都一流眼鏡了 就~是~啦 09/20 20:23
hill2002:公道自在人心..我覺得貴到一個X么 皮超厚的Y 09/20 21:07
dollyann:我覺得好貴= = 09/20 23:24
a313228:你去師大買紅豆餅就知道這邊價格也還好... 09/22 09:26
pingusister:不好吃又貴..文德路66巷的好吃多了..~_~ 09/22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