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USTOUR:我也覺得價錢不漂亮 可是滿好吃的 09/20 17:27
推 a313228:你說微笑嗎?我覺得價格還算公道,因為料滿多的 09/20 18:48
→ a313228:我吃過黑胡椒菜脯,還不錯喔,我比較喜歡鹹的口味 09/20 18:48
推 sa77:後面背景都一流眼鏡了 就~是~啦 09/20 20:23
推 hill2002:公道自在人心..我覺得貴到一個X么 皮超厚的Y 09/20 21:07
推 dollyann:我覺得好貴= = 09/20 23:24
推 a313228:你去師大買紅豆餅就知道這邊價格也還好... 09/22 09:26
推 pingusister:不好吃又貴..文德路66巷的好吃多了..~_~ 09/22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