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ih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501012 (Miss吳)
看板
Neihu
標題
[心情] 感謝內湖稅捐處
時間
Tue Sep 21 01:13:48 2010
上星期五中午為了趕今年自用住宅申報 跑了 一趟內湖稅捐處 辦完了申請手續 糊裡糊塗既然把印章袋掉在那裡 晚上回到家裡才發現不見了 今天一早打電話詢問有沒有看到 他們服務真的很好 馬上幫我尋找 不久就傳來好消息 真的好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54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