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KEA買的家具明天要到了 上網查了一下 都建議有電動起子比較方便 才不會全身痠痛、手掌磨傷 之前去B&Q看過電動起子 本來想買,但是又怕買了這次用完,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.... 所以就想上內湖版看看有沒有善心人士能借我 不然我就要用手慢慢鎖了.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88.166
dada9527:B&Q不是可以租嗎 09/21 19:30
nigiri:是喔!那我明天再去B&Q問問看~謝謝喔^^ 09/21 21:44
chaotingliou:我們家有~~~ 09/21 23:08
slang:白鹿洞內湖店剛好有一隻 09/22 01:48
newandrew:我有,什麼時候要?? 09/22 1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