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住在康寧路三段公視這裡的山上 因為我一個人帶兩個幼兒 中午同時要自己準備食物加照顧小孩真的很困難 家人不讓我騎車,開車帶兩個小孩也很不方便 走到最近的7-11來回要半個小時 麥當勞必勝客達美樂肯德雞我們家都是他們的常客 但這些速食吃久了真的很膩! 所以想問問大家知不知道這附近還有什麼可以小量外送的? 像麥當勞那樣要外送費也沒關係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36.35
ramun:你可以徵東湖人幫你送(逃) 09/24 16:53
alcoh:加油站旁的池上便當 兩個就可以外送 09/24 17:04
bwzhan:7-11記得也可以外送,只是要滿??元以上 09/24 19:11
sunty:推也助公視山上!!我都買好X多 的東西庫存!! 09/24 21:02
summerparis:推池上~ 兩個就可以外送 09/24 22:08
謝謝大家回應,請問池上好吃嗎? 之前我都訂一家叫"中堂"的 排骨雞腿都好吃,但只叫兩個請老闆外送我覺得不太好意思 而且老闆最近好像車禍腿打石膏,換老闆娘跑外送 又更覺得不好意思為了兩個便當叫外送了 Costco的量都很多,我覺得只有牛肉麵比較可以在沒過期前就吃完 不知道還有什麼推薦的? 謝謝! ※ 編輯: colin520 來自: 114.32.36.35 (09/25 00:12)
maggie36:民權東路的圓環有家豐米便當我記得也是2個就有外送不錯吃 09/25 08:54
wuzixu: 豐米很好吃 09/15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