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mun:你可以徵東湖人幫你送(逃) 09/24 16:53
推 alcoh:加油站旁的池上便當 兩個就可以外送 09/24 17:04
推 bwzhan:7-11記得也可以外送,只是要滿??元以上 09/24 19:11
推 sunty:推也助公視山上!!我都買好X多 的東西庫存!! 09/24 21:02
推 summerparis:推池上~ 兩個就可以外送 09/24 22:08
謝謝大家回應,請問池上好吃嗎? 之前我都訂一家叫"中堂"的
排骨雞腿都好吃,但只叫兩個請老闆外送我覺得不太好意思
而且老闆最近好像車禍腿打石膏,換老闆娘跑外送
又更覺得不好意思為了兩個便當叫外送了
Costco的量都很多,我覺得只有牛肉麵比較可以在沒過期前就吃完
不知道還有什麼推薦的? 謝謝!
※ 編輯: colin520 來自: 114.32.36.35 (09/25 00:12)
推 maggie36:民權東路的圓環有家豐米便當我記得也是2個就有外送不錯吃 09/25 08:54
推 wuzixu: 豐米很好吃 09/15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