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內湖真的很會下雨,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大雨一直下, 開車高速公路南下, 一離開內湖就沒雨了, 連地都乾的, 問住新莊的同事, 他們說一滴雨都沒有~ 真妙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32.54
suio:沒錯啊 內湖不知為啥變的很容易下雨了= = 09/24 19:13
foolishme:東北季風的關係 09/24 19:15
cherilove:內湖一直都是冬季很容易下雨.. 09/24 19:35
KIDDLEE:會嗎 ? 可是上次颱風 好像就沒甚麼雨 09/24 20:11
ck940560:東北季風從基隆灌進來首當其衝就是東湖和南港 09/24 20:43
kenf:地形(大崙頭尾山.五指山迎風)與位置(東北迎風) 09/24 23:14
kenf:內湖汐止降雨 水氣過基隆河到達台北盆地時就少很多了 09/24 23:16
plok1:內湖<南港<汐止 09/24 23:21
njp13:樓上答對! 09/25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