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io:沒錯啊 內湖不知為啥變的很容易下雨了= = 09/24 19:13
→ foolishme:東北季風的關係 09/24 19:15
推 cherilove:內湖一直都是冬季很容易下雨.. 09/24 19:35
→ KIDDLEE:會嗎 ? 可是上次颱風 好像就沒甚麼雨 09/24 20:11
→ ck940560:東北季風從基隆灌進來首當其衝就是東湖和南港 09/24 20:43
→ kenf:地形(大崙頭尾山.五指山迎風)與位置(東北迎風) 09/24 23:14
→ kenf:內湖汐止降雨 水氣過基隆河到達台北盆地時就少很多了 09/24 23:16
→ plok1:內湖<南港<汐止 09/24 23:21
推 njp13:樓上答對! 09/25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