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內湖板的板聚 真的太有趣了 先謝謝三位板主還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感謝你們的努力讓我們有開心的一天 還有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芭芭拉、藥師、鳥、DI DI、lynn、kate...... 很開心的認識你們 改天有好康的可以找一下阿 大家都住得很近 可以交流交流阿 希望板聚以後也可以常常舉辦 期待下一次的板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46.12
rodriguez12:同組推...原諒我一直不再....Orz 09/25 22:29
suio:本組實在太強大 都是女生在烤 不好意思我也一直不在>< 09/25 22:30
loveul:我們兩個老人散場第一件事就是去按兩個鐘頭....年輕真好 09/26 01:44
deviltwangel:很有趣的一餐~~希望下次會有甜不辣~~ㄏㄏ 09/27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