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★○★○★○★○★○ PTT-Nei Hu 版友 ★○★○★○★○★○★○ ★ID:riva750311 ★暱稱:小敏(Riva) ★性別:Girl ★生日:75/03/11 ★星座:雙魚座 ★職業:職場OL ★曾就讀學校:二林國小 > 二林國中 > 彰化高商 > 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★住所及出沒地:新店大坪林站&西湖站 ★想對大家說的話: Hello, 第一次參加這次舉辦的版聚<我是第一組唷> 我是剛上台北工作不久的新鮮人,不過是在新店, 因為妹妹在內湖工作,就在這個機緣下,參加了這個版聚囉~ 請多多指教啦~~~ 還有大家都好熱情呢~~~^_^ ★○★○★○★○★○ PTT-Nei Hu 版友 ★○★○★○★○★○★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220.218
sheilafly:唷~~是阿姐!!!推一個~~ˇˇ 09/26 01:56
estellach:推推~^^ 09/26 02:25
best0603:歡迎來到好山好水的內湖 "74"叫阿姐 我這老人好想哭喔 09/26 02:43
godjoe:推二林,我是偽彰化人 09/26 03:01
hoshino1219:同組推XD~~ 09/26 04:39
chaotingliou:推同年同月同日生!!! 09/26 10:49
km5210:同組再推~~~~ 09/26 11:10
a47929:雙魚友情推~ 09/26 12:13
sheilafly:因為她真的是我親姐阿....所以我當然叫他阿姐....哈哈XD 09/26 12:55
riva750311:哈~大家都好巧阿~還有..我不是74啦..是75的阿姐..哈哈 09/26 17:04
mingshiang:推同在內湖的彰化人~不過我沒參加版聚 09/26 21:14
oplk:雙魚推一個 09/26 22:07
riva750311:ya~好多隻魚呢~~~ 09/26 22:27
asroc:推雙魚 09/26 22:33
sunnly:表現得不錯!推推XD....:) 09/26 23:16
suio:我也在西湖站這裡上班:) 09/27 10:13
WhyYouGoAway:歡迎:) 09/27 13:25
gink11400:推剛來台北上班 我也是XD 加油啦!! 我75年尾 09/27 15:35
sheilafly:我也在西湖上班~~!(舉手) 09/27 20:37
riva750311:好多好年輕的喔~~~真好....嗚 09/27 21:04
matt7983:推二林,小時候二林人XD 09/28 13:06
matt7983:二林市場炸蚵超好吃.... 09/28 13:06
riva750311:哈~你吃哪間的阿~可惜我不敢吃蚵仔.XD 09/28 21:39
matt7983:就是在轉角,旁邊有蚵仔湯和剉冰對面有遊樂器材的那家XD 10/04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