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eilafly:唷~~是阿姐!!!推一個~~ˇˇ 09/26 01:56
推 estellach:推推~^^ 09/26 02:25
推 best0603:歡迎來到好山好水的內湖 "74"叫阿姐 我這老人好想哭喔 09/26 02:43
推 godjoe:推二林,我是偽彰化人 09/26 03:01
推 hoshino1219:同組推XD~~ 09/26 04:39
推 chaotingliou:推同年同月同日生!!! 09/26 10:49
推 km5210:同組再推~~~~ 09/26 11:10
推 a47929:雙魚友情推~ 09/26 12:13
推 sheilafly:因為她真的是我親姐阿....所以我當然叫他阿姐....哈哈XD 09/26 12:55
→ riva750311:哈~大家都好巧阿~還有..我不是74啦..是75的阿姐..哈哈 09/26 17:04
推 mingshiang:推同在內湖的彰化人~不過我沒參加版聚 09/26 21:14
推 oplk:雙魚推一個 09/26 22:07
→ riva750311:ya~好多隻魚呢~~~ 09/26 22:27
推 asroc:推雙魚 09/26 22:33
推 sunnly:表現得不錯!推推XD....:) 09/26 23:16
推 suio:我也在西湖站這裡上班:) 09/27 10:13
推 WhyYouGoAway:歡迎:) 09/27 13:25
推 gink11400:推剛來台北上班 我也是XD 加油啦!! 我75年尾 09/27 15:35
推 sheilafly:我也在西湖上班~~!(舉手) 09/27 20:37
→ riva750311:好多好年輕的喔~~~真好....嗚 09/27 21:04
推 matt7983:推二林,小時候二林人XD 09/28 13:06
→ matt7983:二林市場炸蚵超好吃.... 09/28 13:06
→ riva750311:哈~你吃哪間的阿~可惜我不敢吃蚵仔.XD 09/28 21:39
推 matt7983:就是在轉角,旁邊有蚵仔湯和剉冰對面有遊樂器材的那家XD 10/04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