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ink11400:剛來東湖定居網路都還沒簽好 囧 準備開始工作 有興趣+1 09/27 15:26
→ gink11400:只好跑來東湖圖書館衝冷氣上網...10月開始工作 09/27 15:27
推 gink11400:是有興趣....只是活動怎麼都在劍南路那 好遠阿~~ 09/27 15:40
→ suio:歡迎與內湖幫車隊夜騎 09/27 15:56
推 ramun:沒一個時間我可以的 哭哭 09/27 16:02
推 gink11400:昨天從安康騎到.....販賣部XD 反正就商店 然後再回來 09/28 12:46
→ gink11400:距離有點短 不過是第一次去騎河濱 所以沒期太遠 09/28 12:46
→ gink11400:請問大家都騎哪裡到哪裡呢? 還有哪裡比較美? 09/28 12:47
→ eten:夜騎者請務必裝前後燈 販賣部應該是彩虹橋那邊 安康騎過去大 09/29 00:56
→ eten:約6KM 民權大橋6.5KM 大直橋12KM 圓山14KM 三腳渡15KM 09/29 00:58
→ eten:往北可以騎五堵火車站 不過不建議夜騎這段路 危險性頗高 09/29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