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來工作快兩年了.. 赫然發現體重和工作年資成正比上升 這樣發展下去好像不大健康.....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人固定揪團一起騎車或是打球之類的 ? 或是不知道有沒有有興趣可以一起去運動的 !! 週三或周五晚上 btw 第一次來到這個版..看到板上的板聚心得和照片 只能說..太酷了大家 !!! 害我也好想參加.. 想參加一點活動來彌補工作生活的乏味 > < 重點是.. 如果有興趣站內信囉 !! 以上謝謝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8.146.2
gink11400:剛來東湖定居網路都還沒簽好 囧 準備開始工作 有興趣+1 09/27 15:26
gink11400:只好跑來東湖圖書館衝冷氣上網...10月開始工作 09/27 15:27
pig9493:http://ppt.cc/cpsu 歡迎來參加!! 09/27 15:30
gink11400:是有興趣....只是活動怎麼都在劍南路那 好遠阿~~ 09/27 15:40
suio:歡迎與內湖幫車隊夜騎 09/27 15:56
ramun:沒一個時間我可以的 哭哭 09/27 16:02
gink11400:昨天從安康騎到.....販賣部XD 反正就商店 然後再回來 09/28 12:46
gink11400:距離有點短 不過是第一次去騎河濱 所以沒期太遠 09/28 12:46
gink11400:請問大家都騎哪裡到哪裡呢? 還有哪裡比較美? 09/28 12:47
eten:夜騎者請務必裝前後燈 販賣部應該是彩虹橋那邊 安康騎過去大 09/29 00:56
eten:約6KM 民權大橋6.5KM 大直橋12KM 圓山14KM 三腳渡15KM 09/29 00:58
eten:往北可以騎五堵火車站 不過不建議夜騎這段路 危險性頗高 09/29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