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amun:有意長期每天晚上十點也可以拉(羞) 該慢慢復出了 09/27 16:03
→ suio:南湖右岸河濱公園+雙溪河濱自行車道會暫時封閉 09/27 16:05
推 lys33:我想去,可惜太晚了!! 09/27 18:00
推 lntjj:開放了~我昨天去騎過了~一路到關渡都有通~ 09/27 20:55
→ lntjj:不過延路很臭~河道旁死魚死老鼠發出的味道....... 09/27 20:57
推 lntjj:我平時有放假也差不多十點開始騎~有機會一起啊~~~ 09/27 21:00
→ gink11400:昨天騎河濱有一段真的有怪味道... 09/28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