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晚上十點 肉腳團 南湖大橋出發 騎到哪算哪0.0 自從受傷後體重直線上升 不過今天醫生說 不要太勉強的話 騎車是可以的= =+ 有人要一起去嗎 站內信 原po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52.200
ramun:有意長期每天晚上十點也可以拉(羞) 該慢慢復出了 09/27 16:03
suio:南湖右岸河濱公園+雙溪河濱自行車道會暫時封閉 09/27 16:05
suio:http://ppt.cc/UDXF 09/27 16:06
lys33:我想去,可惜太晚了!! 09/27 18:00
lntjj:開放了~我昨天去騎過了~一路到關渡都有通~ 09/27 20:55
lntjj:不過延路很臭~河道旁死魚死老鼠發出的味道....... 09/27 20:57
lntjj:我平時有放假也差不多十點開始騎~有機會一起啊~~~ 09/27 21:00
gink11400:昨天騎河濱有一段真的有怪味道... 09/28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