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現在的真的太髒了, 實在很想換掉... 找了半天覺得Playlife的好像不錯。 可是內湖不知道哪邊有得換 = =a 請問有板友知道內湖哪間不錯的機車行有賣Playlife正品呢? 如果可以告知價位(連工帶料)的話就更感謝了, 感謝感謝!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10.102
min76762001:playlife我都跑去優購買~那裡有在幫裝 不過我都自己裝 09/29 15:16
min76762001:代客裝好像+150吧 光把手250的樣子 09/29 15:21
adam3306:五常街"小老婆"(過復北地下道) or 士林 "貝爾摩托車精品" 09/29 16:24
adam3306:貝爾的選擇較多 ^^ 09/29 16:24
tarzankao:正品三百多? 水貨兩百?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09/29 17:28
y2ktommy:貝爾選擇較多+1!!! 09/29 21:41
breakslow:一樓的工錢也太貴了吧 @@ 我是買250 免工錢 09/30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