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n76762001:playlife我都跑去優購買~那裡有在幫裝 不過我都自己裝 09/29 15:16
→ min76762001:代客裝好像+150吧 光把手250的樣子 09/29 15:21
推 adam3306:五常街"小老婆"(過復北地下道) or 士林 "貝爾摩托車精品" 09/29 16:24
→ adam3306:貝爾的選擇較多 ^^ 09/29 16:24
→ tarzankao:正品三百多? 水貨兩百?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09/29 17:28
推 y2ktommy:貝爾選擇較多+1!!! 09/29 21:41
→ breakslow:一樓的工錢也太貴了吧 @@ 我是買250 免工錢 09/30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