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Volleyball 看板 #1CejqKd2 ] 作者: MumMa () 看板: Volleyball 標題: [揪團]今晚七點台北南港高工打球~ 時間: Wed Sep 29 14:30:41 2010 若沒有下雨~ 今晚七點到十點南港高工室外場排球唷~ 歡迎大家一起來動一動~ 就在港工操場隔壁的排球場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0.6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0.65
guato:前後呼應嗎 XD 09/29 14:51
winglos:抓到了? (誤) XDDDDD 09/29 16:14
a83294:這跟前幾篇有關係嗎= =? 09/29 16:31
flyang2000:內湖高工跟南港高工,不同地方唷!! 09/29 17:02
yufox:看到黑影就開槍 XD 09/29 17:45
yehcy:關鍵字是排球 請看18007篇 09/29 18:02
※ 編輯: MumMa 來自: 219.84.0.65 (09/29 18:09)
gink11400:等我有車....才能去玩~過幾天才拿的到車 下次在參加!! 09/29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