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內湖板還有人沒睡覺嗎 或者是醒來的 我想要出去跑步 可是不想走到一樓看到底外面有沒有下雨 也不想準備好要運動的心情結果出去在下大雨 可以原諒我的懶惰嗎 告訴我外面有沒有下B-) -- 我想做的永遠都跟不上改變 沒勇氣面對 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landia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04.54
gj125:美麗華旁邊沒雨... 09/30 05:15
lanlanlo:哈 那我去美麗華跑步好了:D 09/30 05:16
pakingko: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晚上都看得見閃電 09/30 0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