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潛水內湖板三四年了 連自介文都還沒po過 第一次bbs po文 沒想到是po這種提醒文 >< 我今天遇到了28年來 最接近流氓 卻反應最冷靜的一次 今晚下著雨 我教完課開車回家的時候 開到了285巷 就是上好再過去一點 靠近環山路的影印店這邊 對面一台小箱型車面對我車子開過來 此時它突然加速 然後直朝我的車開過來 一邊閃遠光燈 然後在我前面急剎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他在故意挑釁 要我到退讓他先過 如果是以前的我 遇到這種擺明挑釁低行為 我至少開窗戶國罵加喇叭了 ~ 可是這次我突然在一念之間直覺不妥 加上視線很黑 根本不知道開車的是誰 於是我慢慢倒車讓他過 他窗戶打下來 一個穿白色內衣 上半身全都是刺青的50歲大尾 看起來很有分量(很像艋舺的王世賢) 我客氣的說 大ㄟ 歹勢啊~ 然後他就跟他旁邊的人 用台語說 [你看 我就跟你說直直開就好了 誰敢擋林盃的路] ~ 講完後 他似乎轉頭想跟我說什麼 但我比個歹勢的手勢後 就開走了 我當時再想 如果我憤怒地按喇叭加國罵 之後應該會有一場流血 (我已經手偷偷抓著汽車大鎖預防萬一了) 感謝那個一念之間 ~ 雖然如此 我還是真的他媽的很不舒胡啊!!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285巷遇過這個流氓 非常囂張 惡劣!! 上半身一大片刺青 開深色ford廂型車 平頭 台語約40-50歲!! 若遇到請大家小心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36.82
KIDDLEE:一一 有喝酒吧 ...遇到這種能閃就閃 10/01 01:46
oregongirl:謝謝你的提醒 以往我碰到亂來的車也很不客氣 10/01 01:54
oregongirl:不過真的還是要小心 10/01 01:54
fowei:小心點,別太在意了 10/01 03:29
dan714:當流氓只開FORD廂型車,應該混得算小咖吧 10/01 07:10
kevin751021:流氓:FORD只是我們運送肉票用的。 10/01 09:08
Lmmz:真的要小心 部過這種人沒遇到我真可惜 10/01 09:17
kevin751021:樓上的意思是...? 10/01 09:21
Lmmz:是..他也不能怎樣我..除非他想過夜 10/01 09:28
iolsolo:樓上是條子大人!! (誤) 10/01 09:39
ghdk:這種一無所有的流氓才可怕..要錢沒有要命一條..被關都無所謂 10/01 10:53
Monomania:希望能早點在工作場合遇到他 (在下法醫) 10/01 13:04
boboshit:推原po作法~不管如何~如果發生意外我想難過的還是家人 10/01 16:36
Beijingman:祝這個爛人出門被車撞死 10/01 21:52
lee910462:我也遇過這個人... 10/01 22:30
fiex9q9q:12249會不會是同一個人?雖然我po的那篇牠是開一般小客車 10/01 23:15
fiex9q9q:可是都是在285那區段的說 10/01 23:16
arvin113:可惜以前他沒遇到我~因為我開的是三噸半的宅配車~~XD 10/01 23:42
daouz:下次記得注意一下車牌 還可以順便查看看是不是X車 10/02 01:55
Smoak:大咖的哪有空在路上跟你耗 都是小咖才會在路上逞威... 10/03 00:17
Smoak:反而是遇到小咖才要擔心 10/03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