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DDLEE:一一 有喝酒吧 ...遇到這種能閃就閃 10/01 01:46
推 oregongirl:謝謝你的提醒 以往我碰到亂來的車也很不客氣 10/01 01:54
→ oregongirl:不過真的還是要小心 10/01 01:54
推 fowei:小心點,別太在意了 10/01 03:29
推 dan714:當流氓只開FORD廂型車,應該混得算小咖吧 10/01 07:10
推 kevin751021:流氓:FORD只是我們運送肉票用的。 10/01 09:08
推 Lmmz:真的要小心 部過這種人沒遇到我真可惜 10/01 09:17
→ kevin751021:樓上的意思是...? 10/01 09:21
推 Lmmz:是..他也不能怎樣我..除非他想過夜 10/01 09:28
推 iolsolo:樓上是條子大人!! (誤) 10/01 09:39
推 ghdk:這種一無所有的流氓才可怕..要錢沒有要命一條..被關都無所謂 10/01 10:53
推 Monomania:希望能早點在工作場合遇到他 (在下法醫) 10/01 13:04
推 boboshit:推原po作法~不管如何~如果發生意外我想難過的還是家人 10/01 16:36
推 Beijingman:祝這個爛人出門被車撞死 10/01 21:52
推 lee910462:我也遇過這個人... 10/01 22:30
推 fiex9q9q:12249會不會是同一個人?雖然我po的那篇牠是開一般小客車 10/01 23:15
→ fiex9q9q:可是都是在285那區段的說 10/01 23:16
推 arvin113:可惜以前他沒遇到我~因為我開的是三噸半的宅配車~~XD 10/01 23:42
推 daouz:下次記得注意一下車牌 還可以順便查看看是不是X車 10/02 01:55
推 Smoak:大咖的哪有空在路上跟你耗 都是小咖才會在路上逞威... 10/03 00:17
→ Smoak:反而是遇到小咖才要擔心 10/03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