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晚跟同事兩人衝上碧山巖拍夜景 第一次拍真是超新鮮的 12點半到那邊還是一堆人啊 !! 大家都很愛看夜景 我們兩人去的時候剛好沒有好位子 還先等了一陣子 一有人走就馬上快速卡位 哈哈~~ 第一次拍夜景,不太懂又沒經驗 有點怕怕的,連快門線都沒準備就去了 呵 不過還好,快門最多可以設到30秒 應該還算堪用吧 ?A_A? 沒用到B快門 拍了101夜景跟月亮 (不是滿月,so sad...) 各挑一張覺得比較好的 (都有調整過) 101: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nicetech/5042450300/in/photostream/ 上弦月?下弦月? :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nicetech/5042490062/in/photostream/ 新手第一次拍夜景... ps. 一上去碧山巖,有不少情侶 眼睛都快被閃瞎了 0.0 一點多拍完收東西下山, 還有人要上山 ! 真的很拼 不過那邊看夜景真的很不錯 難怪人很多 可惜廟的門都鎖起來了,不給進前面的平台 好想翻進去,那邊可以正對101耶 又不怕樹會擋住......殘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8.60
cartner:謀揪..XD 10/02 07:19
km5210: 謀揪..XD 10/02 08:04
nanaplay:拍的不錯喔...(拍手) 10/02 11:04
georlin:謀揪..XD 10/02 11:27
fringetree:真漂亮~ 10/02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