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們 有人把自己的愛車開到康寧路三段的手工洗車店洗車嗎? 就是在康寧路三段的加油站旁邊 郵局附近 那裡的評價如何???? 如果我只是要洗車 清理內裝 皮革保養 價位大約在哪裡???? 可以請大大們給點意見嗎? -- 點燃一根煙,讓心情隨風飄散,這一刻我已默然, 遠方繁星點點,岸邊人潮陣陣,哪一個才是我尋找的人? 城市的夜我感覺淒涼,漫漫人生誰為我伴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78.87.46
brianhouse:個人覺得超讚...很優質...我在那邊洗了六年多的車子.. 10/03 17:51
brianhouse:當中當然有換過其它間試洗看看...都覺得不滿意.. 10/03 17:51
raki517:請問一下可以PM一下店名嗎?謝謝 10/24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