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禮拜五晚上要帶我媽媽去三立 路況不是很熟悉(我一向都比較熟悉板南線Q.Q 所以查地圖想說從港墘搭小黃到三立...大概2km快3km左右吧 這樣OK嗎? 有想過要坐公車...但是我在台北很少坐公車>"< 幾乎都搭捷運比較多! 第一次要到三立(之前到八大走路就到了~不過那是唯一一次搭到內湖... 爬文看到很多人都推薦到松山搭公車(可是我是搭客運上台北啊~~ 但又有人說公車站牌難找 我怕到時候找到卻坐反了~囧 更怕是找不到啊Orz 離開的時間約莫晚上九點多~google有人說晚上三立大樓一帶很暗 所以想說回程也要搭小黃 有人有推薦的小黃電話嗎? or很詳細的教我怎麼搭公車可以嗎?... 喔@@~好大的瓶頸Orz 真的很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了Q.Q 謝謝! -- 好心的~大爺們阿 一看就知道我是個富翁, 可憐可憐我這個~小乞丐阿~ 連說話都是鑲黃金色的~ 乾溫蛤~ ζ 看你這麼可憐,你這個月 = .▁▁ 在怡香院吃喝嫖賭我包了.. Λ ∕︱ maboo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12.248 ※ 編輯: linsinwawa 來自: 114.38.112.248 (10/06 20:45)
Technician:捷運市政府站出口 坐藍七就可以到了 10/06 20:46
linsinwawa:那個出口搭藍7?@@ 10/06 20:47
linsinwawa:我有看到國父紀念館站搭204 他說班次比藍7多@@ 10/06 20:48
Technician:2號出口吧 10/06 20:52
linsinwawa:謝謝!查詢中>w< 10/06 20:53
staminafish:你要去錄型男你要去錄型男 版主有看到~~~~ 10/06 21:13
linsinwawa:噗 謝謝你的推 10/06 21:13
linsinwawa:確定搭藍7了... 希望一切順利Q.Q 10/06 21:14
staminafish:要多照一點照片yo! 10/06 21:14
linsinwawa:努力啦 但我很少拍照的 雖然相機隨身帶XD 10/06 21:15
yuki1003:藍7 超級難等 建議搭204 10/06 21:17
linsinwawa:我看上面也12-15分一班 莫非是參考用的?Q.Q 10/06 21:28
linsinwawa:204就要到國父紀念館搭了不是嗎? 10/06 21:28
linsinwawa:哇 204班距不到10分@@ 10/06 21:28
linsinwawa:打錯字跟多打字...第一句也->寫 第二句多打不@@ 10/06 21:34
tehi7:推薦204 10/06 21:42
linsinwawa:204在新湖一路也好等嗎? 車上會有說現在到哪一站嗎? 10/06 21:43
linsinwawa:不好意思Orz 問題很多 10/06 21:43
staminafish:參考用的 藍七才沒那麼多 10/06 21:44
linsinwawa:好險我還有回來看Q.Q 謝謝 那我就到國父紀念館站搭204 10/06 21:45
yuki1003:我記得藍7好像是變固定班次(?) 10/06 22:55
ikutareiko:市府站可以搭藍7和552,552是固定班次 10/07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