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nry12:哪一版的 我有k750i 10/07 14:58
→ claudia1988:我是G502和T250i 旅充型號是cst60 10/07 16:02
→ claudia1988: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不要的可以給我嗎?Q____Q 10/07 16:02
推 YUCHG:se的手機旅充沒有分型號吧...我有一個新的沒有在用 10/07 22:55
→ YUCHG:我也是G502阿...但那個旅充是cst80 10/07 22:57
→ claudia1988:謝謝樓上!一個可愛的高中女生:D 10/08 21:22
→ claudia1988:有充電器,人生是彩色的。 10/08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