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旅充壞掉了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不要的SonyEricsson旅充可以給我嗎? 我可以請你喝飲料或者是跟你買也可以 手機沒電好像被放生到野外的感覺Q_______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86.84
henry12:哪一版的 我有k750i 10/07 14:58
claudia1988:我是G502和T250i 旅充型號是cst60 10/07 16:02
claudia1988: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不要的可以給我嗎?Q____Q 10/07 16:02
YUCHG:se的手機旅充沒有分型號吧...我有一個新的沒有在用 10/07 22:55
YUCHG:我也是G502阿...但那個旅充是cst80 10/07 22:57
claudia1988:謝謝樓上!一個可愛的高中女生:D 10/08 21:22
claudia1988:有充電器,人生是彩色的。 10/08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