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raggskelter:我有一次自己作好證件照格式洗4x6 10/09 17:26
→ draggskelter:老闆娘見狀說 洗這種 一張二十!!!!!!! 10/09 17:26
推 blood666:上禮拜在南軟洗一組一吋8張、兩吋12張共240元 10/09 17:28
推 hill2002:這些人真是不會做生意 大家都去7-11洗吧 10/09 18:17
→ MsRadish:摳屎摳也可以洗照片喔 4*6一張只要$2.5 >.^ 10/09 18:34
推 shellyrabbit:我十年前洗2X3就是一次要洗一組耶 原來可以不用嗎 10/09 20:32
推 mavd:2x3從以前到現在都要洗一組沒錯 只是沒那貴 我都洗一組6元 10/09 20:45
推 ojison:2*3一直都是兩張不是嗎?你去哪家相館幾乎都是如此 10/09 21:39
推 ojison:還你口中的"大奸商"一個清白吧 10/09 21:41
→ plok1:大潤發歡迎你 10/09 22:28
推 sa77:省錢不嫌遠順便採購(預先幾天上傳) 請往COSTCO 10/10 01:23
推 KillLakers:如果原po是說17「張」 那就該洗9組=18張就好了吧?? 10/10 01:29
→ sa77:近又便利又快(幾分鐘)稍微貴一點丁萊爾富一張 8元(機台要查) 10/10 01:52
→ sa77:不然就小7的openhut 不會管你是否洗自排大頭照 @@ 10/10 01:54
推 sa77:可利用PhotoCap (台灣綠色軟體) 自行排版 這問題好久了 XD 10/10 01:59
推 sa77:軟體本身已經有尺寸排列了....真的很方便 @@ 他17張有相同嗎? 10/10 02:03
推 sa77:以上只針對 4X6 自行排版 , 奸是不至於啦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10/10 02:24
→ sa77:MsRadish 獲得經驗值 離升級又邁進了一步 (誤) 10/10 02:33
推 yuki1003:純推 PhotoCap 10/10 17:19
推 manifestocat:2x3從還沒進入數位時代開始就要一次洗一組了啦 10/10 17:28
→ draggskelter:我就是用photocap排 洗一張20 Q_Q 10/10 20:59
推 sa77:那你下次要移駕了 XD 10/11 02:12
推 NSyaoRan:見狀說 一張 二十 還他清白? 白白白白白???????? 10/11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