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要去看升旗的話 一大早去要怎麼去阿...有辦法搭大眾運輸嗎? 還是只能自己想辦法過去...? -- 沾染著濃黑,顫抖著筆鋒, 一抹不熟悉的墨, 劃破宣紙,染上心頭。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ttlemin7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33.214
ZnU:有人參加過路跑嗎?想去熱血一下 XD 10/09 22:19
cherilove:為什麼沒有補假(翻滾) 10/09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