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inafets:這樣的價位算正常嗎? 我覺得小貴耶.... 10/10 09:43
→ pingusister:其實還蠻少聽到人家說來來豆漿的價位正常的......~_~ 10/10 09:52
→ stan77520:蔥蛋28元.... 10/10 09:59
→ liveinnet:永和豆漿的饅頭蛋也才20還25元~蔥蛋10元.. 10/10 10:19
推 ZEAL:個人認為實在有點貴.. 10/10 11:42
推 FFSR:來來真的不算什麼美食囧 如果是早餐建議去吃四海 10/10 11:55
→ FFSR:價錢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的東西真的不好吃阿.......... 10/10 11:56
→ ccarolin:我覺得蛋餅很好吃呀 是雙蛋做的 10/10 12:34
→ pingusister:蛋餅..737兩家永和豆漿都樂勝..XD 10/10 12:51
→ urinmymind:原po你居然沒爬文!!!!!! 10/10 14:19
→ kenlssh:他們很多商品都是做好晾在那邊~上桌的時候都是冷的~失敗 10/10 14:36
推 qweasdzxc952:只推"剛出來"的蛋餅 10/10 15:57
噓 liptonbin:妳是反指標嗎 大家都不推這家 你在推什麼 10/10 17:10
→ liptonbin:相信沒去過的鄉民 去了一次 保證再給個噓 10/10 17:11
推 shhsu:我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去吃了.. 10/10 18:14
→ sachiho:生意還是蠻不錯的... 10/10 21:46
推 truly:吃過一次覺得難吃又貴 再也沒吃過了=..= 10/10 22:43
推 henry12:why噓... 10/10 22:51
推 bibostar:這家店實在太噁心了 第一次吃到韭菜盒子在滴油的 10/11 01:11
推 Stockton:泰瑞有去LEGOUT,都沒來找我XD 10/11 01:37
→ eleven11:沒吃過"志玲姐姐關東煮" 看過新聞報導覺得老闆娘不像阿 10/11 11:01
→ eleven11:因為滿喜歡志玲姐姐 所以對這種明明不像還硬要冠上稱號的 10/11 11:02
→ eleven11:會拒吃~ 感覺炒作居多... 10/11 11:02
→ terry0912:我是覺得要加大蒜的OK阿 XDDD 10/11 16:53
→ terry0912:就方便阿XD 10/11 16:53
→ terry0912:回員外~那天就買了快閃 10/11 16:54
→ terry0912:下次那間的中午便利商店門口吃午餐好了XD 10/11 16:54
推 ceva:我覺得來來偏貴...養了一堆無事忙的店員 10/11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