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ndy760914:河濱公園就可以跑了~往河邊的方向過去越過河堤就到了 10/10 11:47
→ eail:會離我住的地方很遠嗎?? 10/10 12:12
→ candy760914:不會~~只是過個馬路可以從郵局旁邊7-11那條巷子進去 10/10 15:32
推 asdic0702:從彩虹橋那裡就可以到河濱了 10/10 19:37
→ elatin:380巷這邊去河濱就可以跑了 不用去到潭美 10/10 20:09
→ shengwind:推樓上..真的去河濱對你較快較方便 10/10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