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的是最近要到內湖工作的內湖新鮮人 以往都有跑步習慣 不曉得附近有沒有好運動的點 好像是看河濱公園可以跑 不過還不知道怎麼走@@ 目前只知道新明路往內湖方向似乎有個"潭美國小" 不知道假日跟晚上可不可以跑步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0.151
candy760914:河濱公園就可以跑了~往河邊的方向過去越過河堤就到了 10/10 11:47
eail:會離我住的地方很遠嗎?? 10/10 12:12
candy760914:不會~~只是過個馬路可以從郵局旁邊7-11那條巷子進去 10/10 15:32
asdic0702:從彩虹橋那裡就可以到河濱了 10/10 19:37
elatin:380巷這邊去河濱就可以跑了 不用去到潭美 10/10 20:09
shengwind:推樓上..真的去河濱對你較快較方便 10/10 21:00